Displaying Entries 1879 - 1870 of 6429 total entries
1879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9月23日00:51
露哥,你让俺婶婶滴失望鸟。。。。。

你是在广东呆鸟N年的人吗?你是当年指导俺泡扭扣女的中年大哥吗?广州、中山、东莞,这么一个狭小的三角恋爱地带,你竟然到现在都木搞清楚,考,周日的晚上你预备好喝酒吧。。。。

-------
十五才过几天啊,月亮就TMD缺一半了

广泡俱乐部:

1878 - laolou 2005年09月22日19:29
初步估计,参加这样的活动,俺就要做东莞、中山、广州、东莞的三角跋涉运动,怎样从广州去东莞,按还不知道呢,所以俺只能争取了。

mmd,jb脚说要照顾俺,俺怎么觉得这个安排又是考验俺呢。

广泡俱乐部:

1877 - 月鸟 2005年09月22日19:24
星期天女朋友生日,sorry
广泡俱乐部:

1876 - 许许 2005年09月22日18:56
我可以参加,培正中学是人工场吧。我踢过
广泡俱乐部:

1875 - 赤脚 2005年09月22日17:44
巴队,你厉害,你把事情安排好了,俺服了你.但,但不是俺服务你.周日晚上你想怎么服务俺就安排怎么服务.注意哦,是俺来安排,不是俺亲自服务,好不好?
-------------------------------------------------------------
安安,借用你的男盆友一晚,俺有个女性朋友想用用.
广泡俱乐部:

1874 - 巴西脚 2005年09月22日14:39
球赛、对手、场地,我都约好了。

周日下午四点,培正中学,真草场地。190元/小时,包矿泉水。

现在确定到场名单:2灯,安安,赤脚,老艾,鱼泡,巴西,洋洋。还有谁,赶快报名,要不然我都把我的弟兄叫上,你们就没得踢了。

赤脚,等你安排?我丢!蚊都训啦!你食屎啦!

广泡俱乐部:

1873 - 巴西脚 2005年09月22日12:39
赤脚,球队定好了,就是上次在客村,我们只来了5个人,最后爽约的那支队。
时间?地点?
广泡俱乐部:

1872 - anan 2005年09月22日10:39
球赛定下来了吗?快,趁令狐这个不带阀的水龙头不在,赶快fb!哈哈哈
广泡俱乐部:

1871 - 赤脚 2005年09月22日09:14
人啊人,都去哪了,快出来啊
广泡俱乐部:

1870 - Yupao 2005年09月22日08:57
参加.
今天上来才看到的.
广泡俱乐部: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NB,广泡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