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849 - 1840 of 6429 total entries |
| 1849 - 赤脚 2005年09月14日12:57 |
| 周末JB脚的女朋友结婚,请假. |
|
广泡俱乐部:
|
| 1848 - 巴西脚 2005年09月14日12:40 |
| 周末女朋友结婚,请假。 |
|
广泡俱乐部:
|
| 1847 - 鱼泡 2005年09月13日23:28 |
|
周末朋友结婚,请假。 傍晚下班看到路边走路的一个人特象小7,不过没小7帅哈 |
|
广泡俱乐部:
|
| 1846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9月13日16:58 |
|
MD,怎么木人说话啊,这周末咱们组织FB吧,球赛看样子是搞不了拉,中秋节FB一哈总可以把。 令狐,徐徐,赤脚,你们几个FB积极分子赶紧发话,能上的赶紧报名,俺这周应该在广州了。。。。 |
|
广泡俱乐部:
|
| 1845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9月12日13:10 |
|
看来大家周末都很爽啊,木人说话的。 俺又出差了几天,系统TMD也坏了几天,上不了网,木有看到美烦恼MM离别宣言。 赤脚,你们FB了吗???
|
|
广泡俱乐部:
|
| 1844 - 赤脚 2005年09月09日09:36 |
| 都可以的. |
|
广泡俱乐部:
|
| 1843 - 令狐 2005年09月08日22:51 |
| 丢。。。原来是我错乱了。。。。。。惭愧啊 |
|
广泡俱乐部:
|
| 1842 - 令狐 2005年09月08日20:28 |
| 托尔多,你太错乱了。。。。10号走,9号送,有问题么? |
|
广泡俱乐部:
|
| 1841 - 托尔多 2005年09月08日20:23 |
| 令狐:没烦恼MM是10号走你怎么提议周六晚上消夜欢送?? |
|
广泡俱乐部:
|
| 1840 - 托尔多 2005年09月08日20:22 |
| 怎么你们的重点都是腐败,搞搞球赛吧 |
|
广泡俱乐部: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