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839 - 1830 of 6429 total entries |
| 1839 - 令狐 2005年09月08日18:47 |
| 没烦恼要走了,是不是组织个欢送会?周六晚上宵夜喝酒如何? |
|
广泡俱乐部:
|
| 1838 - 托尔多 2005年09月08日00:19 |
| 这周有人组织比赛么? |
|
广泡俱乐部:
|
| 1837 - 巴西脚 2005年09月07日23:54 |
| 没烦恼保重。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 |
|
广泡俱乐部:
|
| 1836 - 没烦恼 2005年09月07日12:37 |
|
报告各位兄弟姐妹: 偶昨日接到通知,十日出发下江南,估计春节前是表想回来了,555555555..... 你们好好保重,广泡虽然不见得要做大,但一定要做强,祖国人民的希望和目光都在你们的身上了。 各位都保重,有缘再见。 ------------------------------------- 以往来去都无感,这此却别情依依难过有加,似乎有什么未知在前方…… |
|
广泡俱乐部:
|
| 1835 - 赤脚 2005年09月07日12:34 |
| 草,什么JB啊,假装不知道啊,快快把款打过来.. |
|
广泡俱乐部:
|
| 1834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9月07日12:30 |
|
赤脚,你Y的楼下所的是我吧,,,MD,老子刚反应过来。。。一直以为你Y说的是吁吁呢。。。。。。。。 中秋是下周日???俺们在下周五晚上搞个中秋活动FB吧,周六俺要组织公司的人活动,周日的话诸位拖家带口的兄弟姐妹们估计是要自行活动地。。。 本周有球不?? |
|
广泡俱乐部:
|
| 1833 - anan 2005年09月06日21:35 |
|
小7伉俪恩爱如初,真好! 小7你可不要欺负我们程子姐啊,不然2灯就拉大队去吃穷你丫! |
|
广泡俱乐部:
|
| 1832 - 赤脚 2005年09月06日17:20 |
|
TMD,怎么谈起业务来了,草. 员外,24小时已过了,把钱打过来吧.中秋很快就到了,未雨绸缪,俺要筹划活动了. 踢球--吃饭--唱歌--桑拿--...超级一条龙. |
|
广泡俱乐部:
|
| 1831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9月06日17:15 |
|
忘了说,这次去西安看见小7伉俪,欢好似旧恩爱有加,让人好生羡慕挖挖挖。。。。。。。。。 橙子同学见了俺激动万分,俺见了他们2也是万分激动。。 小7,你Y的赶紧把房子给弄好乐,广炮的同志去的话就不住宾馆直接住你们的豪斯了,哈哈哈 ------- |
|
广泡俱乐部:
|
| 1830 - 7 2005年09月06日15:47 |
|
2灯阿,,伙计们打听了,李本人还挺认可你们的,数码的规矩是责任人不能出来吃饭腐败,暴露了杀无赦。所以我就节约了点银子,,嘿嘿嘿。 伙计们也委婉地提出了让他关照一哈的意思了。 内陆人做事速度慢,,,您老就先忙其他事情吧。 久不见你们踢球了,是不是都发霉了阿? |
广泡俱乐部:
太好乐,俺中午还准备给你电话呢,结果又TMD忙忘记乐。我的业务员了解到这个事情现在到了最后技术评审阶段,这周或下周应该出结果或是商务谈判,俺初步定的想法是,绝不能在价格上丢单,一定要再去西安一趟,嘿嘿。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