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819 - 1810 of 6429 total entries
1819 - 巴西脚 2005年09月02日16:04
昨天下班杀回珠海.只为答应了队友的约定.
一路上,心中无畏无惧的豪气来回激荡,我热血沸腾.
十步杀一人,千里行一诺.
我的血性,好象又回来了...

我们顶住了对手潮水般的反扑,1:0,把胜利留住了...
最后时刻,每个人都跑不动了,只能用意志在跑,在拼抢,用身体去堵枪眼...终场哨声一响,我们都瘫倒在地,胜利真的来之不易啊.

一场血性的球赛,终身难忘.
是为记.

广泡俱乐部:

1818 - 没烦恼 2005年09月02日11:05
吐猩猩:偶另外约蟀蝈看电影乐,不约你乐。
广泡俱乐部:

1817 - 赤脚 2005年09月01日17:06
BT,完3P
广泡俱乐部:

1816 - 猩猩 2005年09月01日12:38
to没烦恼: 我博爱,咱一起约会也可以吧.
巴西带酒,我带酒杯,你就负责带花生米鱿鱼丝啦
    
关键是你俩得同时有空才是. 有好酒我随时奉陪
广泡俱乐部:

1815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8月31日16:39
各位兄弟姐妹好,本周兄弟我又要出差,球赛参加不了,也木法组织。

刚听说彪哥西去了,前天俺再南昌去机场的路上亲眼看见一个骑摩托的被撞死,满地都是血,真TMD惨烈。。。。

有时间的同志们还是多享受一哈生活多运动吧,NND,老子现在最想找张床去睡一会。。。。。。

广泡俱乐部:

1814 - 没烦恼 2005年08月31日09:23
吐巴队:明明是偶先约猩猩的,你想横刀夺约会不成?!
吐安安:怎么不看好你家的巴脚啊,放出来害人是很没公德心地!!
----------------------------
郁闷
广泡俱乐部:

1813 - 巴西脚 2005年08月31日08:21
这个星期我另有要赛在身,球赛的事情,别的队友帮忙努力一下,我和安安缺席。

星星,我的msn好像很久没有见过你了。最近手头稍微宽裕一点,欠你的红酒可以还了。看你什么时候有空,给我电话吧。

-----------
哥哥。。你在哪里?想死我了!!

广泡俱乐部:

1812 - 令狐 2005年08月30日16:56
本周有球么?非常想试一试。。。。
广泡俱乐部:

1811 - 赤脚 2005年08月30日15:49
TO:阿猩
说来你的年纪也不小了,可人世间的事你总不明白:
人类的嫉妒总在心里面的,说出来的就是猩猩了.
广泡俱乐部:

1810 - 风景 2005年08月30日15:31
除了变态,没有二灯
广泡俱乐部: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NB,广泡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