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789 - 1780 of 6429 total entries
1789 - 没烦恼 2005年08月25日09:13
吐赤脚:控制时间的准确性还有待改进,提前了几分钟或是晚了五十多分钟。
----------------------
什么都要精益求精
广泡俱乐部:

1788 - 赤脚 2005年08月25日09:03
我爱兰帕德,我不爱他的老婆.
广泡俱乐部:

1787 - 没烦恼 2005年08月24日13:20
吐安安:……
吐巴队:你的足球精神,真……
-----------------
……
广泡俱乐部:

1786 - 赤脚 2005年08月24日09:40
JB逻辑,踢球就要打架吗?
把球踢进去不就可以了吗?
踢不进去才打嘛.
广泡俱乐部:

1785 - 巴西脚 2005年08月24日00:31
难受。

今晚8点我在珠海的球队开始打珠海业余联赛。10点半我打电话给队长询问比分,我们输给格力0:3。上次在珠海把许许铲飞的马哥,打架红牌下场。

队长说,要是你在就好了,我们可以在前场多几种组合,这场球就未必会输。

唉。。我完全可以下班赶车回去,踢完再赶车回广州,可是,我真的懒惰了,觉得上班太累了,胜负并不很关自己痛痒,可是,队长这么一说,我突然很难过,眼看着以前一起在并肩作战的兄弟上战场,在最需要我的时候,我却躲着。

下一场重要的比赛在1号。到了那天,我会杀回珠海,爆发我所有的潜能,燃烧吧,火鸟!我回来了!兄弟们,原谅我的迟到,我,回来了,刀剑出鞘,我要和你们一起,战斗,战斗,战斗。。。

可惜广州的你们看不到,那个满身杀气的巴西脚。

广泡俱乐部:

1784 - 俺俺 2005年08月23日18:54
赤脚大师自从韶关门事件后,好像真的性情大便鸟;难道是神功已成?


为什么每次我去踢球的时候就见不到勇于献身的烦恼姐姐呢?

难道真的是我的人品有问题?

广泡俱乐部:

1783 - 俺俺 2005年08月23日18:45
靠,俺刚做了蜜蜡脱腿毛,巴脚你这贱人就放话腿毛少于2000的无法上场,啥子意思????
广泡俱乐部:

1782 - 巴西脚 2005年08月23日17:53
报名截止。
周四的比赛洛阳和小曾,请你们两个准时到场地,如有天气变化我会再通知!其他人如果真想踢,明天电我一下,我看看还有位置否,如果能安排上位置,我就让你去。此次比赛预计很激烈,小腿腿径小于15cm者,腿毛少于20000根者,意在锻炼身体者勿扰。
广泡俱乐部:

1781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8月23日15:02

周四晚在西安,球就不踢了,希望小7同学能让俺泡上MM。。。。

广泡俱乐部:

1780 - 小曾 2005年08月23日13:57
周四尽量去
广泡俱乐部: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NB,广泡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