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789 - 1780 of 6429 total entries |
1789 - 没烦恼
2005年08月25日09:13
|
|
吐赤脚:控制时间的准确性还有待改进,提前了几分钟或是晚了五十多分钟。 ---------------------- 什么都要精益求精 |
|
广泡俱乐部:
|
1788 - 赤脚
2005年08月25日09:03
|
| 我爱兰帕德,我不爱他的老婆. |
|
广泡俱乐部:
|
| 1787 - 没烦恼 2005年08月24日13:20 |
|
吐安安:…… 吐巴队:你的足球精神,真…… ----------------- …… |
|
广泡俱乐部:
|
| 1786 - 赤脚 2005年08月24日09:40 |
|
JB逻辑,踢球就要打架吗? 把球踢进去不就可以了吗? 踢不进去才打嘛. |
|
广泡俱乐部:
|
| 1785 - 巴西脚 2005年08月24日00:31 |
|
难受。 今晚8点我在珠海的球队开始打珠海业余联赛。10点半我打电话给队长询问比分,我们输给格力0:3。上次在珠海把许许铲飞的马哥,打架红牌下场。 队长说,要是你在就好了,我们可以在前场多几种组合,这场球就未必会输。 唉。。我完全可以下班赶车回去,踢完再赶车回广州,可是,我真的懒惰了,觉得上班太累了,胜负并不很关自己痛痒,可是,队长这么一说,我突然很难过,眼看着以前一起在并肩作战的兄弟上战场,在最需要我的时候,我却躲着。 下一场重要的比赛在1号。到了那天,我会杀回珠海,爆发我所有的潜能,燃烧吧,火鸟!我回来了!兄弟们,原谅我的迟到,我,回来了,刀剑出鞘,我要和你们一起,战斗,战斗,战斗。。。 可惜广州的你们看不到,那个满身杀气的巴西脚。 |
|
广泡俱乐部:
|
| 1784 - 俺俺 2005年08月23日18:54 |
|
赤脚大师自从韶关门事件后,好像真的性情大便鸟;难道是神功已成?
难道真的是我的人品有问题?
|
|
广泡俱乐部:
|
| 1783 - 俺俺 2005年08月23日18:45 |
| 靠,俺刚做了蜜蜡脱腿毛,巴脚你这贱人就放话腿毛少于2000的无法上场,啥子意思???? |
|
广泡俱乐部:
|
| 1782 - 巴西脚 2005年08月23日17:53 |
|
报名截止。 周四的比赛洛阳和小曾,请你们两个准时到场地,如有天气变化我会再通知!其他人如果真想踢,明天电我一下,我看看还有位置否,如果能安排上位置,我就让你去。此次比赛预计很激烈,小腿腿径小于15cm者,腿毛少于20000根者,意在锻炼身体者勿扰。 |
|
广泡俱乐部:
|
| 1781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8月23日15:02 |
|
周四晚在西安,球就不踢了,希望小7同学能让俺泡上MM。。。。
|
|
广泡俱乐部:
|
| 1780 - 小曾 2005年08月23日13:57 |
| 周四尽量去 |
|
广泡俱乐部: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