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749 - 1740 of 6429 total entries |
| 1749 - 赤脚 2005年08月17日09:08 |
| 凌晨四点的灯 |
|
广泡俱乐部:
|
| 1748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8月17日04:38 |
|
夜半从恶梦中醒来,TMD,革命焦虑症发作,特上网发贴留底。 这周活动哪位兄弟组织一哈,已经周三乐。 另,俺这周末出差,请假。。。。 |
|
广泡俱乐部:
|
| 1747 - 赤脚 2005年08月15日18:08 |
|
结论:楼下是假许许。 证据:露的三点不是中空的,是实心的。 ---------------------------------------- 令狐出来解释一下是全角还是半角。 |
|
广泡俱乐部:
|
| 1746 - 许许 2005年08月15日17:36 |
|
NND,以后谁再安排晚上比赛,我扁JB脚... 欺负俺300多度的近视眼是不... 以后6点以后俺坚决不参加比赛,根本看不见... |
|
广泡俱乐部:
|
| 1745 - 2005年08月15日11:46 |
| 下雨了 |
|
广泡俱乐部:
|
| 1744 - 赤脚 2005年08月15日10:47 |
|
休息不好火气就大啊。 ---------------------------------------------------- 1、安起难道那么缺钱花吗? 2、JB脚当年在猪海估计也是弄出这些事来才远走广州的吧? 3、说来说去还是一个“球”字。 |
|
广泡俱乐部:
|
| 1743 - 没烦恼 2005年08月15日10:04 |
|
这次活动真热闹啊,看着大伙儿的口沫横飞,真是羡慕ing~~~ 慰问一下月鸟同学,好好煲养猪手,早日归队! 赤脚周日还加班,也慰问一下(虽然有点晚嘿)。 风景的风景更胜往夕了吧^+++^ 最奇怪是巴队,怎么我去不成地时候他奏去了泥? ------------------------ 周一的早晨,窗外没有阳光,难道说还有台风雨么 |
|
广泡俱乐部:
|
| 1742 - 巴西脚 2005年08月15日08:16 |
|
吗的。。巴西也是英雄。。简直就是进球机器啊。 小曾也是英雄,为了让女朋友一展笑脸,居然丧心病狂在女朋友面前头球攻自己球门,乌龙啊小曾,哈哈。。。 许许也是英雄,不过是对方的英雄,吗的,这逼原来是对方的卧底。 2灯也是英雄,我们的队伍好庞大啊。没有他,周五哪有球踢。 赤脚也是英雄,脱了球鞋,给俺做泰式按摩,在压死俺之前,先一步把俺熏晕过去了。吗的,这技师居然说只按摩,不打飞机。操。 IVESON也是英雄,说了不来就不来,大丈夫,言而有信,英雄。 风景也是英雄,在球场边现场直播第一时间把我们大败的消息传到大江南北,结果广州的加油站的油统统往我们这边加,造成广州油荒,至今仍未复原。 小七也是英雄,操,关这鸟人屁事啊! 总结完毕。请版主将令狐和我的帖子整合,一张概括性极强的战报就出来拉! ---------------- |
|
广泡俱乐部:
|
| 1741 - 赤脚 2005年08月14日20:15 |
|
SB令狐,你出枪的机会多还是出炮的机会多? ---------------------------------------------- CTNND,还在加班,此据。 |
|
广泡俱乐部:
|
| 1740 - 令狐 2005年08月14日15:21 |
|
赤脚,难道你平时出"枪"要收费的? 镇是牛逼啊! |
|
广泡俱乐部: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