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749 - 1740 of 6429 total entries
1749 - 赤脚 2005年08月17日09:08
凌晨四点的灯
广泡俱乐部:

1748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8月17日04:38
夜半从恶梦中醒来,TMD,革命焦虑症发作,特上网发贴留底。

这周活动哪位兄弟组织一哈,已经周三乐。

另,俺这周末出差,请假。。。。

广泡俱乐部:

1747 - 赤脚 2005年08月15日18:08
结论:楼下是假许许。
证据:露的三点不是中空的,是实心的。
----------------------------------------
令狐出来解释一下是全角还是半角。
广泡俱乐部:

1746 - 许许 2005年08月15日17:36
NND,以后谁再安排晚上比赛,我扁JB脚...
欺负俺300多度的近视眼是不...
以后6点以后俺坚决不参加比赛,根本看不见...
广泡俱乐部:

1745 - 2005年08月15日11:46
下雨了
广泡俱乐部:

1744 - 赤脚 2005年08月15日10:47
休息不好火气就大啊。
----------------------------------------------------
1、安起难道那么缺钱花吗?
2、JB脚当年在猪海估计也是弄出这些事来才远走广州的吧?
3、说来说去还是一个“球”字。
广泡俱乐部:

1743 - 没烦恼 2005年08月15日10:04
这次活动真热闹啊,看着大伙儿的口沫横飞,真是羡慕ing~~~
慰问一下月鸟同学,好好煲养猪手,早日归队!
赤脚周日还加班,也慰问一下(虽然有点晚嘿)。
风景的风景更胜往夕了吧^+++^
最奇怪是巴队,怎么我去不成地时候他奏去了泥?
------------------------
周一的早晨,窗外没有阳光,难道说还有台风雨么
广泡俱乐部:

1742 - 巴西脚 2005年08月15日08:16
吗的。。巴西也是英雄。。简直就是进球机器啊。

小曾也是英雄,为了让女朋友一展笑脸,居然丧心病狂在女朋友面前头球攻自己球门,乌龙啊小曾,哈哈。。。

许许也是英雄,不过是对方的英雄,吗的,这逼原来是对方的卧底。

2灯也是英雄,我们的队伍好庞大啊。没有他,周五哪有球踢。

赤脚也是英雄,脱了球鞋,给俺做泰式按摩,在压死俺之前,先一步把俺熏晕过去了。吗的,这技师居然说只按摩,不打飞机。操。

IVESON也是英雄,说了不来就不来,大丈夫,言而有信,英雄。

风景也是英雄,在球场边现场直播第一时间把我们大败的消息传到大江南北,结果广州的加油站的油统统往我们这边加,造成广州油荒,至今仍未复原。

小七也是英雄,操,关这鸟人屁事啊!

总结完毕。请版主将令狐和我的帖子整合,一张概括性极强的战报就出来拉!

----------------
上班了。赚钱要紧。

广泡俱乐部:

1741 - 赤脚 2005年08月14日20:15
SB令狐,你出枪的机会多还是出炮的机会多?
----------------------------------------------
CTNND,还在加班,此据。
广泡俱乐部:

1740 - 令狐 2005年08月14日15:21
赤脚,难道你平时出"枪"要收费的?

镇是牛逼啊!

广泡俱乐部: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NB,广泡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