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729 - 1720 of 6429 total entries
1729 - 巴西脚 2005年08月12日11:16
to:鱼骨头,鄙视你啊,情人节的晚上,每个人都找床,你不睡床,跑到这里抢沙发。

to:all我晚上还多带一个守门员过来。

广泡俱乐部:

1728 - 风景 2005年08月11日23:01
好变态啊。
广泡俱乐部:

1727 - 鱼骨头 2005年08月11日21:58
谢谢巴西脚,是你成全了俺。本来想把2221用化名把它拿下。但是,我耳边立刻想起董事长老师那浑厚的男低音:骨头,要诚实啊~啊~啊~(ECHOING……),于是俺几乎以三分钟一次的超高频率登陆广泡。工夫不负有心人,我,我终于成功拿下了史上仅次于万点的第二大沙发!
广泡俱乐部:

1726 - 鱼骨头 2005年08月11日21:53
板凳!等了两钟头了!!!
广泡俱乐部:

1725 - 巴西脚 2005年08月11日21:43
今天情人节。下午我经过体育场居然看到赤裸上身的许许老师在禁区左侧一脚乱捅打进一球。
郁闷,我看了南都打得真鸡巴烂,你们怎么会输给他们的?

今天情人节。下班我的电话一阵骚乱,我心中大喜,以为是有女人约我共进晚餐接着共度良宵,拿起手机一听,居然是小曾约我吃饭。
郁闷,跟一个男人共度良宵,怎么最近都是男人约我呢?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广泡俱乐部:

1724 - 洛阳 2005年08月11日20:23
地址应该在昌岗东路,有地铁站。
广泡俱乐部:

1723 - 赤脚 2005年08月11日16:11
安安,怎么管理教育你男盆友的啊.瞎JB乱说.
关门,点灯.点二灯.
广泡俱乐部:

1722 - 巴西脚 2005年08月11日15:21
to:超级铝生没烦恼,你不要因为我的女朋友是安安,就怀疑我的性别。你可以怀疑我是GAY也不要怀疑我的性别。

to:2灯,具体时间是晚上8点吗?场地就在美院里面吗?我6点要在美院第2教学楼的阶梯教室做人体模特,如果场地在美院里面,那就太方便了,我可以直接从教室跑到球场再穿球服。

广泡俱乐部:

1721 - 没烦恼 2005年08月11日09:36
偶有三个问题,请相关同学回答:
1.请问巴队,蓝人竟然可以用烦心事很多来食言而肥么?
(参加广泡的活动不难,见一次巴队才难!)
2.请问安安,偶的年度最佳号召你为虾米不响应?
(魔法师未能如愿召唤来魔兽,是魔法不够好还是魔兽不听话泥?)
3.请问赤脚,你打了那么多没烦恼,是想偶?还是烦恼太多的概叹?
(估计不是想偶,而是想偶的女盆油liao~~)
-------------------------
窝离公司越近越容易迟到,唉……
广泡俱乐部:

1720 - 巴西脚 2005年08月10日21:55
我最近事太多太烦心了,本周很有可能去不了。到时候会提前通知二灯。抱歉。
我要是去的话会带一个跟马基尼尼一样的超级后腰过去。

强烈要求小曾把女友带过去一起比赛!!!!!赤脚明天一定通知到位。铿锵玫瑰!耶!!

广泡俱乐部: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NB,广泡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