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709 - 1700 of 6429 total entries
1709 - 赤脚 2005年08月09日15:11
jb脚.草..
球输了可以赢,可是脸丢了可以再找回来吗?
广泡俱乐部:

1708 - 没烦恼 2005年08月09日15:11
周五晚上地活动,偶报名。
周六的日场,偶不能保证,因为偶们只休息星期天,5555....
------------------------------
拉拉队员们呢?风景已经说要来了,其她诸位也要勇于献身啊!!
广泡俱乐部:

1707 - 风景 2005年08月09日12:02
美院在哪里?报名去坐场边席帮递水看衣服。
广泡俱乐部:

1706 - 托尔多 2005年08月09日09:38
本周请假。周日3点以后的话可以参加。
广泡俱乐部:

1705 - 巴西脚 2005年08月08日17:56
赤脚,你是培训,还是陪睡?
广泡俱乐部:

1704 - 巴西脚 2005年08月08日17:34
输了,从头再来。
本周我应该没问题了。
广泡俱乐部:

1703 - 赤脚 2005年08月08日17:25
周五参加比赛没问题.
周六就要请假了,考试前培训.
广泡俱乐部:

1702 - 令狐 2005年08月08日17:15
晚上比赛,灯光明亮不?

我眼睛不好,怕到时候看不清球。时间没问题。

周六是不是还得去教育学院搞一场?人凑齐了,再和南都战斗一场?

广泡俱乐部:

1701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8月08日14:17
对于周六的惨剧,俺就不多说啥了,大家还是多想想集体荣誉吧。

我今天约了一下上次说的那个美院的某广告公司球队,暂定在本周五晚上8点-10点比赛,地点在美院,诸位有时间没,请通报一哈,我好和对方确认。

请各位多转告。

广泡俱乐部:

1700 - 赤脚 2005年08月08日09:38
周六丢脸了.丢脸的代表:
许许、令狐、鱼泡、老爱、二灯、俺、没烦恼、月鸟(以到场先后为序)。
刚上场俺就留意到许许的脸色的变化,从通红到雪白到猪肝到紫褐到蓝黑到二灯。。非常悲惨。。。
俺的位置也从左后到右后到中卫到中前到右前到龙门,草TMD。。。
对手连BS都懒得BS了。。。
JB。。。。脚。。。你死得好惨啊。。。
广泡俱乐部: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NB,广泡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