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709 - 1700 of 6429 total entries |
| 1709 - 赤脚 2005年08月09日15:11 |
|
jb脚.草.. 球输了可以赢,可是脸丢了可以再找回来吗? |
|
广泡俱乐部:
|
| 1708 - 没烦恼 2005年08月09日15:11 |
|
周五晚上地活动,偶报名。 周六的日场,偶不能保证,因为偶们只休息星期天,5555.... ------------------------------ 拉拉队员们呢?风景已经说要来了,其她诸位也要勇于献身啊!! |
|
广泡俱乐部:
|
| 1707 - 风景 2005年08月09日12:02 |
| 美院在哪里?报名去坐场边席帮递水看衣服。 |
|
广泡俱乐部:
|
| 1706 - 托尔多 2005年08月09日09:38 |
| 本周请假。周日3点以后的话可以参加。 |
|
广泡俱乐部:
|
| 1705 - 巴西脚 2005年08月08日17:56 |
| 赤脚,你是培训,还是陪睡? |
|
广泡俱乐部:
|
| 1704 - 巴西脚 2005年08月08日17:34 |
|
输了,从头再来。 本周我应该没问题了。 |
|
广泡俱乐部:
|
| 1703 - 赤脚 2005年08月08日17:25 |
|
周五参加比赛没问题. 周六就要请假了,考试前培训. |
|
广泡俱乐部:
|
| 1702 - 令狐 2005年08月08日17:15 |
|
晚上比赛,灯光明亮不? 我眼睛不好,怕到时候看不清球。时间没问题。 周六是不是还得去教育学院搞一场?人凑齐了,再和南都战斗一场? |
|
广泡俱乐部:
|
1701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8月08日14:17
|
|
对于周六的惨剧,俺就不多说啥了,大家还是多想想集体荣誉吧。 我今天约了一下上次说的那个美院的某广告公司球队,暂定在本周五晚上8点-10点比赛,地点在美院,诸位有时间没,请通报一哈,我好和对方确认。 请各位多转告。 |
|
广泡俱乐部:
|
1700 - 赤脚
2005年08月08日09:38
|
|
周六丢脸了.丢脸的代表: 许许、令狐、鱼泡、老爱、二灯、俺、没烦恼、月鸟(以到场先后为序)。 刚上场俺就留意到许许的脸色的变化,从通红到雪白到猪肝到紫褐到蓝黑到二灯。。非常悲惨。。。 俺的位置也从左后到右后到中卫到中前到右前到龙门,草TMD。。。 对手连BS都懒得BS了。。。 JB。。。。脚。。。你死得好惨啊。。。 |
|
广泡俱乐部: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