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689 - 1680 of 6429 total entries
1689 - 赤脚 2005年08月05日12:00
sb许许,广泡和政治局踢七人场还不输个十个八个啊。
广泡俱乐部:

1688 - 许许 2005年08月05日11:51
明天如果不下雨,能来多少人啊
昨天我们报社刚以6:1赢了珠江地产
广泡俱乐部:

1687 - 月鸟 2005年08月05日08:11
MSN已加。
我的号码:13570974442
广泡俱乐部:

1686 - 高原 2005年08月04日20:37
周六要加班,如果可能就偷着去。
广泡俱乐部:

1685 - 月鸟 2005年08月04日16:14
需要后备力量不?脚痒痒,球技虽然不精,体格虽然不壮,但怎么还是华南半条小老虎...
广泡俱乐部:
欢迎加入,刚好趁球霸本周不在,核心打算休息的时候,你来表现一哈。

加我的MSN,chzhui@hotmail.com

另,把你的手机留下,好短信通知比赛。----2灯


1684 - 托尔多 2005年08月03日17:31
周六3点开会呀,正在挣扎是去还是不去
广泡俱乐部:

1683 - anan 2005年08月03日10:10
球霸据说回珠海,我申请当前锋吧,哈哈哈哈
广泡俱乐部:

1682 - 赤脚 2005年08月03日10:02
1、sb许许。。。
2、订土场要交费的,订了不踢就浪费了。。。
3、周六俺只踢下半场,上半场让巴西、令狐、许许等替补们过个瘾。
广泡俱乐部:

1681 - 令狐 2005年08月03日01:25
客村土场的球得靠赤脚!

巴西说他也靠得住。

2位赶紧出来!

广泡俱乐部:

1680 - 许许 2005年08月02日20:32
约了。周六下午四点到六点。
赶紧订场吧。教育学院的。
另外,警告赤脚,再乌鸦嘴,揍Y的。。。
广泡俱乐部: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NB,广泡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