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689 - 1680 of 6429 total entries |
1689 - 赤脚
2005年08月05日12:00
|
| sb许许,广泡和政治局踢七人场还不输个十个八个啊。 |
|
广泡俱乐部:
|
1688 - 许许
2005年08月05日11:51
|
|
明天如果不下雨,能来多少人啊 昨天我们报社刚以6:1赢了珠江地产 |
|
广泡俱乐部:
|
| 1687 - 月鸟 2005年08月05日08:11 |
|
MSN已加。 我的号码:13570974442 |
|
广泡俱乐部:
|
| 1686 - 高原 2005年08月04日20:37 |
| 周六要加班,如果可能就偷着去。 |
|
广泡俱乐部:
|
| 1685 - 月鸟 2005年08月04日16:14 |
| 需要后备力量不?脚痒痒,球技虽然不精,体格虽然不壮,但怎么还是华南半条小老虎... |
广泡俱乐部:
欢迎加入,刚好趁球霸本周不在,核心打算休息的时候,你来表现一哈。 |
| 1684 - 托尔多 2005年08月03日17:31 |
| 周六3点开会呀,正在挣扎是去还是不去 |
|
广泡俱乐部:
|
| 1683 - anan 2005年08月03日10:10 |
|
球霸据说回珠海,我申请当前锋吧,哈哈哈哈 |
|
广泡俱乐部:
|
| 1682 - 赤脚 2005年08月03日10:02 |
|
1、sb许许。。。 2、订土场要交费的,订了不踢就浪费了。。。 3、周六俺只踢下半场,上半场让巴西、令狐、许许等替补们过个瘾。 |
|
广泡俱乐部:
|
| 1681 - 令狐 2005年08月03日01:25 |
|
客村土场的球得靠赤脚! 巴西说他也靠得住。 2位赶紧出来! |
|
广泡俱乐部:
|
| 1680 - 许许 2005年08月02日20:32 |
|
约了。周六下午四点到六点。 赶紧订场吧。教育学院的。 另外,警告赤脚,再乌鸦嘴,揍Y的。。。 |
|
广泡俱乐部: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