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609 - 1600 of 6429 total entries
1609 - 一一 2005年07月13日13:50
二灯出现我就出现(惊叹号)

签名:见上这厮一面不容易(省略号)

广泡俱乐部:

1608 - 一一 2005年07月13日13:50
二灯出现我就出现(惊叹号。。。)
广泡俱乐部:

1607 - 赤脚 2005年07月13日12:58
可以参加比赛的人当然是NB的,所以JB脚,你现在是NB的.
下个星期兄弟我可以重出江湖了,喝酒的事就交给许许\令狐了,进球的工作我来..
广泡俱乐部:

1606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7月13日11:52
报名,我参加,MD,老子好久没运动了。。。。
广泡俱乐部:

1605 - 许许 2005年07月12日16:03
这个JB脚...简直是找打...叉出去,乱棍打死...
本周六到周日,要开会.实在参加不了。抱歉.
广泡俱乐部:

1604 - 没烦恼 2005年07月12日14:06
偶现在周六都要上班,但会争取看油木油机会溜去给你们做啦啦
如果做不成啦啦,偶报名参加稍后的FB
广泡俱乐部:

1603 - 洛阳 2005年07月12日09:42
周六应该没问题。
广泡俱乐部:

1602 - 赤脚 2005年07月12日09:17
这星期我和小曾都要参加公司组织的专业培训,不能比赛,请假.
广泡俱乐部:

1601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7月07日12:54
兄弟们,本周球赛确定不了,请大家再约其他球队吧。

赤脚,你Y的从韶关回来了吧。

俺周五的晚上就要去深圳,也无法参加周六日的比赛,请假。。。

广泡俱乐部:

1600 - 巴西脚 2005年07月07日09:24
我这个星期可能要回家。
2灯,球赛还没有回复吗?
广泡俱乐部: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NB,广泡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