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609 - 1600 of 6429 total entries |
| 1609 - 一一 2005年07月13日13:50 |
|
二灯出现我就出现(惊叹号) 签名:见上这厮一面不容易(省略号) |
|
广泡俱乐部:
|
| 1608 - 一一 2005年07月13日13:50 |
| 二灯出现我就出现(惊叹号。。。) |
|
广泡俱乐部:
|
| 1607 - 赤脚 2005年07月13日12:58 |
|
可以参加比赛的人当然是NB的,所以JB脚,你现在是NB的. 下个星期兄弟我可以重出江湖了,喝酒的事就交给许许\令狐了,进球的工作我来.. |
|
广泡俱乐部:
|
| 1606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7月13日11:52 |
| 报名,我参加,MD,老子好久没运动了。。。。 |
|
广泡俱乐部:
|
| 1605 - 许许 2005年07月12日16:03 |
|
这个JB脚...简直是找打...叉出去,乱棍打死... 本周六到周日,要开会.实在参加不了。抱歉. |
|
广泡俱乐部:
|
| 1604 - 没烦恼 2005年07月12日14:06 |
|
偶现在周六都要上班,但会争取看油木油机会溜去给你们做啦啦 如果做不成啦啦,偶报名参加稍后的FB |
|
广泡俱乐部:
|
| 1603 - 洛阳 2005年07月12日09:42 |
| 周六应该没问题。 |
|
广泡俱乐部:
|
| 1602 - 赤脚 2005年07月12日09:17 |
|
这星期我和小曾都要参加公司组织的专业培训,不能比赛,请假. |
|
广泡俱乐部:
|
1601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7月07日12:54
|
|
兄弟们,本周球赛确定不了,请大家再约其他球队吧。 赤脚,你Y的从韶关回来了吧。 俺周五的晚上就要去深圳,也无法参加周六日的比赛,请假。。。 |
|
广泡俱乐部:
|
1600 - 巴西脚
2005年07月07日09:24
|
|
我这个星期可能要回家。 2灯,球赛还没有回复吗? |
|
广泡俱乐部: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