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589 - 1580 of 6429 total entries |
1589 - 洛阳
2005年07月04日10:34
|
| 周五也可以。 |
|
广泡俱乐部:
|
1588 - 洛阳
2005年07月01日18:49
|
| 如有比赛请打电话13824467826 |
|
广泡俱乐部:
|
| 1587 - 巴西脚 2005年07月01日11:10 |
|
橘子。我给不了意见给你。两个学校我都喜欢。我再帮你打听一下。看能否知道一些内部情况。 二灯。本周能约到上次在体院周六早上比赛的球队吗?我这边没有球队储备了。 |
|
广泡俱乐部:
|
| 1586 - 橘子 2005年06月30日19:41 来自:广州和珠海的中间 |
|
广东商学院和北师大珠海分校,应该去哪个? 广商优点:老学校,稳定;省重点线,生源较好。 广商缺点:学校没宿舍,要自己出去租房;要来回跑三水校区 珠海分校优点:硬件好,自然环境好;提供宿舍,有福利房可买;综合性学校,图书馆涉猎面会广些 珠海分校缺点:独立学院,所谓资源国有,市场运作,第一届学生还未毕业,前途未卜;学生是本科二批B线;离市区相当的远,到番禺和到拱北的时间是一样的;虫子很多而且品种齐全 待遇两边都一般,珠海多出一个特区补助。珠海已经把专业班的课交给我代,去广商要教公共英语 请波霸和拉拉们踊跃发言。鞠躬致谢。 |
|
广泡俱乐部:
|
| 1585 - 2005年06月30日11:56 |
| 闻鸡起舞的赤脚同志。。。丢。。。 |
|
广泡俱乐部:
|
| 1584 - 赤脚 2005年06月30日11:25 |
| 鸡会吗? |
|
广泡俱乐部:
|
| 1583 - 赤脚 2005年06月30日11:25 |
|
本周有鸡吗?
|
|
广泡俱乐部:
|
| 1582 - 2005年06月30日11:03 |
| 本周有火鸡么。。。 |
|
广泡俱乐部:
|
| 1581 - 洛阳 2005年06月30日09:34 |
| 本周有比赛? |
|
广泡俱乐部:
|
| 1580 - 令狐 2005年06月29日20:02 |
| 各位大小球霸,本周有比赛么? |
|
广泡俱乐部: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