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589 - 1580 of 6429 total entries
1589 - 洛阳 2005年07月04日10:34
周五也可以。
广泡俱乐部:

1588 - 洛阳 2005年07月01日18:49
如有比赛请打电话13824467826
广泡俱乐部:

1587 - 巴西脚 2005年07月01日11:10
橘子。我给不了意见给你。两个学校我都喜欢。我再帮你打听一下。看能否知道一些内部情况。

二灯。本周能约到上次在体院周六早上比赛的球队吗?我这边没有球队储备了。

广泡俱乐部:

1586 - 橘子 2005年06月30日19:41 来自:广州和珠海的中间
广东商学院和北师大珠海分校,应该去哪个?
广商优点:老学校,稳定;省重点线,生源较好。
广商缺点:学校没宿舍,要自己出去租房;要来回跑三水校区
珠海分校优点:硬件好,自然环境好;提供宿舍,有福利房可买;综合性学校,图书馆涉猎面会广些
珠海分校缺点:独立学院,所谓资源国有,市场运作,第一届学生还未毕业,前途未卜;学生是本科二批B线;离市区相当的远,到番禺和到拱北的时间是一样的;虫子很多而且品种齐全
待遇两边都一般,珠海多出一个特区补助。珠海已经把专业班的课交给我代,去广商要教公共英语
请波霸和拉拉们踊跃发言。鞠躬致谢。
广泡俱乐部:

1585 - 2005年06月30日11:56
闻鸡起舞的赤脚同志。。。丢。。。
广泡俱乐部:

1584 - 赤脚 2005年06月30日11:25
鸡会吗?
广泡俱乐部:

1583 - 赤脚 2005年06月30日11:25
本周有鸡吗?

广泡俱乐部:

1582 - 2005年06月30日11:03
本周有火鸡么。。。
广泡俱乐部:

1581 - 洛阳 2005年06月30日09:34
本周有比赛?
广泡俱乐部:

1580 - 令狐 2005年06月29日20:02
各位大小球霸,本周有比赛么?
广泡俱乐部: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NB,广泡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