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569 - 1560 of 6429 total entries
1569 - 赤脚 2005年06月20日11:28
1、参加不了比赛很遗憾;
2、身为人子,孝顺父母是应该的;
3、。。。
广泡俱乐部:

1568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6月20日11:13
昨天大家踢上球了?
真TMD爽啊,难怪昨天加班的时候胸口发疼呢,感觉到你们爽,老子十分不爽。。。

TO,一一,本周俺应该可以参加活动的,到时给你带“鸡婆”去吧

广泡俱乐部:

1567 - 令狐 2005年06月20日01:53
我作证:打中许许乳房那个球,不是巴西脚打的,是对方后卫的黑腿。

许许给我的传球,我当场就表示感谢了。确实不错。但是,若是没有我超人的速度,以及临门冷静一脚。。。。

提前说一下,下周我回长沙,缺席一次。

广泡俱乐部:

1566 - 许许 2005年06月19日17:39
巴西脚。。。自责的话就不用说了,你的人品全广泡皆知。。。不过约到了比赛,让大家适时得到了锻炼,就免了你情报失误之罪。。。
恩,以后就专门给你介绍男朋友吧。。。
没有最垃圾,只有更垃圾。。。难道还有比你更垃圾的吗,射门的球都能打到俺胸脯上。。。
昨天我给令狐传的那个助攻球,可算昨天最精彩传球。。。好了,现在是大家鼓掌时间。。。
广泡俱乐部:

1565 - 一一 2005年06月18日13:48
好久没来看了,大家热情减褪了,这..这...

赤脚...
二灯...
8西...
-----喝上8碗红高梁红着脖子发剽上场8!


广泡俱乐部:

1564 - 一一 2005年06月18日13:39
巨难的爬上来留一话,二灯明天要是上阵的话,记得召上我去拿东西嘎...
广泡俱乐部:

1563 - 令狐 2005年06月18日01:14
13560249123
广泡俱乐部:

1562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6月17日17:37
报名。。。。

但周六不行,周日上午可以,下午不行。。。。

广泡俱乐部:

1561 - 托尔多 2005年06月17日15:07
周六的话可以参加
广泡俱乐部:

1560 - 巴西脚 2005年06月17日11:21
想踢比赛的留电话。因为天气变化,约会随时可能变动。我会及时通知留下电话的队友。
广泡俱乐部: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NB,广泡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