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559 - 1550 of 6429 total entries |
| 1559 - 洛阳 2005年06月17日11:04 |
| 搞搞吧! |
|
广泡俱乐部:
|
| 1558 - - 2005年06月16日09:19 |
| 强烈要求这周搞比赛.据波霸说,似乎赤核心不是那么热情哦~~~ |
|
广泡俱乐部:
|
| 1557 - 令狐 2005年06月15日22:57 |
|
这周搞比赛吧。 楼下王小2诬蔑我也就算了,巴西脚竟也跟着起哄。令人寒心。幸亏还有安仔这样的好人能够仗义执言,让我感受到人间真情,不禁泪流满面。。。。 |
|
广泡俱乐部:
|
1556 - 托尔多
2005年06月14日17:54
|
| 这周搞比赛吧! |
|
广泡俱乐部:
|
1555 - 巴西脚
2005年06月14日08:32
|
|
早晨。 TO:安。丢。。。不好意思,中间少写了一个9。250999916。吗的,什么破QQ号码。又6又9的。昨晚看片到凌晨3点,今天一早觉得精神倍发,多谢昨天将你硬盘的好货都传了给我。唉。。。大恩不言谢阿。
|
|
广泡俱乐部:
|
| 1554 - anan 2005年06月13日17:53 |
|
第三次了: 赞,你是广泡无敌第一大帅哥
|
|
广泡俱乐部:
|
| 1553 - 巴西脚 2005年06月13日14:18 |
|
TO:安嘿。25099916,这是阿青的QQ,他一般每天都会上Q。我一个月平均只上一次Q,所以联系不到他,你加他吧,然后我要找他的话,就叫你帮忙传达一下。 TO:令狐,你丫欠别人钱被追杀到广泡来了。丢。 |
|
广泡俱乐部:
|
| 1552 - 王部长 2005年06月13日13:51 |
|
麻烦问一下,贵俱乐部号称“NB超过贝克汉母”的令狐公子在吗? 麻烦二灯同学捎个话,就说,当年他踢过两次球的北京某队正敲锣打鼓列队欢迎他呢,周薪1000万都准备好了。 令狐公子,你丫吹NB的话都传我耳朵里了。我靠,我算服了。 |
|
广泡俱乐部:
|
| 1551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6月10日11:55 |
|
同志们,俺今晚上回湖北乐,俺明天帮大家多吃几个楚国风味的粽子,纪念屈老先生一哈。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另,许许老师的建议好,搞个端午节FB吧,比赛吃粽子。 再另,赤脚你Y的怎么N久不冒泡了,不是泡妞昏了头吧。 |
|
广泡俱乐部:
|
| 1550 - 许许 2005年06月10日11:12 |
|
明天端午节,大家吃粽子吧. 吃粽子比赛... |
|
广泡俱乐部: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