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539 - 1530 of 6429 total entries |
| 1539 - 风景 2005年06月07日12:40 |
| 啦 |
|
广泡俱乐部:
|
| 1538 - 风景 2005年06月07日12:40 |
| 啦 |
|
广泡俱乐部:
|
| 1537 - 风景 2005年06月07日12:40 |
| 啦 |
|
广泡俱乐部:
|
| 1536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6月07日11:48 |
|
另,人机交流了这么久,这一次我最满意: 广泡俱乐部: 2灯2灯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
|
广泡俱乐部:
|
| 1535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6月07日11:45 |
|
兄弟姐妹们,大家都沉默了?? 虽然俺们的中山行活动没成,但咱们还是要继续足球和FB活动嘛。 不过喝酒FB的话要注意安全,前天俺和一个哥们喝酒,结果摔了一觉,头破鞋流,半夜三更俺送他去医院急诊,实在是不花算。 本周有踢球时间的同志都出来报个名吧,好让波霸和核心安排活动啊。。 老爱,洛阳,ANAN,托儿多,这些出差的哥们都回来了吧???
|
|
广泡俱乐部:
|
| 1534 - 7 2005年06月03日22:12 |
|
鄙视,同情。。。。 后天哦继续比赛。。。。 |
|
广泡俱乐部:
|
| 1533 - 猩猩 2005年06月03日21:45 |
|
改到七月吧. 俺有空 |
|
广泡俱乐部:
|
| 1532 - 猩猩 2005年06月02日19:13 |
|
上周六在体育中心看一下午的五人足球赛, 节奏快,进球多. 真过瘾. 还差点给人拉去做领队.不如咱们也来五人赛好了.
|
|
广泡俱乐部:
|
| 1531 - 许许 2005年06月02日18:30 |
|
鄙视啊鄙视啊. 今天中午去天河体育中心踢了一场 |
|
广泡俱乐部:
|
| 1530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6月02日15:13 |
|
失望ING。。 我还是接着出差算了。。。。。 |
|
广泡俱乐部: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