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539 - 1530 of 6429 total entries
1539 - 风景 2005年06月07日12:40
广泡俱乐部:

1538 - 风景 2005年06月07日12:40
广泡俱乐部:

1537 - 风景 2005年06月07日12:40
广泡俱乐部:

1536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6月07日11:48
另,人机交流了这么久,这一次我最满意:

广泡俱乐部: 2灯2灯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这说话的口吻像那个啦啦队美女呢,俺瞎想ING........

广泡俱乐部:

1535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6月07日11:45
兄弟姐妹们,大家都沉默了??

虽然俺们的中山行活动没成,但咱们还是要继续足球和FB活动嘛。

不过喝酒FB的话要注意安全,前天俺和一个哥们喝酒,结果摔了一觉,头破鞋流,半夜三更俺送他去医院急诊,实在是不花算。

本周有踢球时间的同志都出来报个名吧,好让波霸和核心安排活动啊。。

老爱,洛阳,ANAN,托儿多,这些出差的哥们都回来了吧???


另,俺非常不好意思的说,俺本周末要出差武汉,不能参加活动了。

广泡俱乐部:

1534 - 7 2005年06月03日22:12
鄙视,同情。。。。
后天哦继续比赛。。。。
广泡俱乐部:

1533 - 猩猩 2005年06月03日21:45
改到七月吧.

俺有空

广泡俱乐部:

1532 - 猩猩 2005年06月02日19:13
上周六在体育中心看一下午的五人足球赛,
节奏快,进球多. 真过瘾.

还差点给人拉去做领队.不如咱们也来五人赛好了.

广泡俱乐部:

1531 - 许许 2005年06月02日18:30
鄙视啊鄙视啊.
今天中午去天河体育中心踢了一场
广泡俱乐部:

1530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6月02日15:13
失望ING。。

我还是接着出差算了。。。。。

广泡俱乐部: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NB,广泡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