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519 - 1510 of 6429 total entries |
| 1519 - anan 2005年05月30日17:19 |
|
to:漏哥及各位领导层: 本周出差,估计来不了。 |
|
广泡俱乐部:
|
| 1518 - 老漏 2005年05月30日16:14 |
|
向各位汇报一下我这边工作的进展,由于俺们乡下的人民都非常质朴,也非常热爱劳动,所以很多人在星期六的时候还奋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许多支球队对周六的比赛都表示无能为力,当然,星期天的比赛就一点问题都没有,我已经与一支球队基本约定了周日早上的比赛,周六的比赛仍需努力。估计希望还是有的。 住宿与fb的问题我仍在打探,希望能找到更理想的地方。住宿100元内的肯定有,但环境不太理想,所以仍需继续找。吃的东西,俺们这乡下的地方不一定便宜又大碗,但一定的风格特点是肯定有的。比如说在凉风习习的小河边吃饭,或者热闹得像菜市场一样的漏天酒吧喝酒,都是广州难寻的。 不过目前看确定来的人气不旺阿,到底能不能来,大家赶紧给点信息吧。 |
|
广泡俱乐部:
|
| 1517 - 高原 2005年05月30日10:03 |
|
无法去中山活动,只有羡慕的份 |
|
广泡俱乐部:
|
| 1516 - 赤脚 2005年05月27日12:54 |
| 报名 |
|
广泡俱乐部:
|
| 1515 - 令狐 2005年05月27日10:24 |
|
朋友们,中山舰! 这个周末看来只能喝酒了。。。。md,我最不喜欢喝酒了啦。。。。 |
|
广泡俱乐部:
|
| 1514 - 老漏 2005年05月27日09:05 |
|
领导安排的事俺这就去办,争取这个周日内把这些问题搞定,有问题我会和大家打招呼商量的。 |
|
广泡俱乐部:
|
| 1513 - 赤脚 2005年05月26日12:03 |
|
活动的事商量一下 ----------------------------- SB才看今季冠军杯决赛 |
|
广泡俱乐部:
|
| 1512 - 阳光 2005年05月26日03:33 |
|
谁在看冠军杯?
|
|
广泡俱乐部:
|
| 1511 - 托尔多 2005年05月26日01:09 |
| 不好意思,本周因故缺席 |
|
广泡俱乐部:
|
| 1510 - iverson 2005年05月26日00:02 |
|
工作需要出差较多,同时参加两球队也心有余力不足,也申请编外球员吧 本周六出差,肯定不能参加周年庆典了,大家玩得开心 |
|
广泡俱乐部: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