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509 - 1500 of 6429 total entries
1509 - 令狐 2005年05月25日14:55
中山之行周年纪念,很好,我代表裆中央锅务院表示大力支持!

阿赤,ball霸,本周比赛糕点没?

广泡俱乐部:

1508 - 阳光 2005年05月25日14:55
表态:
毕竟不在广州,以后也不好打着广泡队员的幌子了,
那叫广泡深圳队员,算一个编外可以吧?啃青组织批准
————————————————
希望再去广州的时候还能踢上球
广泡俱乐部:

1507 - 洛阳 2005年05月24日20:24
这段时间真的很多事情,估计到六月会好些了.如果说我不想踢球、不想参加活动,我是杂种!好几次都带着球衣球鞋出来加班的,最后还是没法参加。我真的想踢球!
广泡俱乐部:

1506 - 老漏 2005年05月24日12:06
波霸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可是这5个人喝30瓶还到凌晨的事就不用说了吧,怎么看怎么不对劲,嘿嘿。

广泡俱乐部:

1505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5月24日10:30
兄弟们,我又要去深圳了,赤脚和波霸,你们接着发言揭露批判吧。


批评令狐一哈,是波霸不是球霸,你Y还纵横南北学贯中西呢,丢。。。

广泡俱乐部:

1504 - 令狐 2005年05月24日05:54
没说的。阿赤、球霸此次观点我无条件支持。

以后不要讲什么巴西,直呼球霸。我爱球霸。

其他的,大家补充。我就讲一句,喜欢踢球,爱足球,要胜利,我们就是一路人。其他?费事多扯。

这星期在那儿?上!

广泡俱乐部:

1503 - 7 2005年05月23日21:19
就一个字,好。
兄弟们好好干。。。。

兄弟我只能一个人去大学校园赤膊游离在树荫下的右路,可悲啊,真怀念过去的2004年。

广泡俱乐部:

1502 - 猩猩 2005年05月23日20:11
赤脚说得对.

广泡不缺人,需要的热情.

大男人的,二十几就蔫了,丢死人

还没熄火的,就都给我上来跟贴.


------------------------
我有热情, 可是不会踢球

广泡俱乐部:

1501 - 巴西蕉 2005年05月23日18:12
我真的很生气,昨天.这是我踢球20年来,受到的最大耻辱.昨天5个人喝酒30瓶到凌晨,完全不理会今天的繁重工作.原因只有一个,郁闷.

他吗的,以后不爱足球的,都他吗给我滚.有多远滚多远,别让老子看了恶心.道不同不相与谋,为了锻炼身体的请你自己去体育场跑圈,为了泡妞的请你去天河城逛街,为了腐败的请你直接找你的酒肉朋友...

我这里丑话说在前头.既然是一支队,就是一条船上的人.上了场,就是要胜利.
我今年27了,真正有能力踢竞技足球可能不会超过5年.如果你只是想来球队玩玩的话,那我劝你走开到别的队.别在我这里混.

从今天起,广泡的足球队我说了算,我说叫谁上场就谁上场,叫谁滚就谁滚,看不惯可以走开.
我就是广泡的球霸.

我已经出离愤怒了.

没有血性,做个几吧男人啊!我操!

广泡俱乐部:

1500 - anan 2005年05月23日17:15
力挺赤核心!
广泡俱乐部: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NB,广泡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