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509 - 1500 of 6429 total entries |
| 1509 - 令狐 2005年05月25日14:55 |
|
中山之行周年纪念,很好,我代表裆中央锅务院表示大力支持! 阿赤,ball霸,本周比赛糕点没? |
|
广泡俱乐部:
|
| 1508 - 阳光 2005年05月25日14:55 |
|
表态: 毕竟不在广州,以后也不好打着广泡队员的幌子了, 那叫广泡深圳队员,算一个编外可以吧?啃青组织批准 ———————————————— 希望再去广州的时候还能踢上球 |
|
广泡俱乐部:
|
| 1507 - 洛阳 2005年05月24日20:24 |
| 这段时间真的很多事情,估计到六月会好些了.如果说我不想踢球、不想参加活动,我是杂种!好几次都带着球衣球鞋出来加班的,最后还是没法参加。我真的想踢球! |
|
广泡俱乐部:
|
| 1506 - 老漏 2005年05月24日12:06 |
|
波霸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可是这5个人喝30瓶还到凌晨的事就不用说了吧,怎么看怎么不对劲,嘿嘿。 |
|
广泡俱乐部:
|
| 1505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5月24日10:30 |
|
兄弟们,我又要去深圳了,赤脚和波霸,你们接着发言揭露批判吧。
|
|
广泡俱乐部:
|
| 1504 - 令狐 2005年05月24日05:54 |
|
没说的。阿赤、球霸此次观点我无条件支持。 以后不要讲什么巴西,直呼球霸。我爱球霸。 其他的,大家补充。我就讲一句,喜欢踢球,爱足球,要胜利,我们就是一路人。其他?费事多扯。 这星期在那儿?上! |
|
广泡俱乐部:
|
| 1503 - 7 2005年05月23日21:19 |
|
就一个字,好。 兄弟们好好干。。。。 兄弟我只能一个人去大学校园赤膊游离在树荫下的右路,可悲啊,真怀念过去的2004年。 |
|
广泡俱乐部:
|
| 1502 - 猩猩 2005年05月23日20:11 |
|
赤脚说得对. 广泡不缺人,需要的热情. 大男人的,二十几就蔫了,丢死人 还没熄火的,就都给我上来跟贴.
|
|
广泡俱乐部:
|
1501 - 巴西蕉
2005年05月23日18:12
|
|
我真的很生气,昨天.这是我踢球20年来,受到的最大耻辱.昨天5个人喝酒30瓶到凌晨,完全不理会今天的繁重工作.原因只有一个,郁闷. 他吗的,以后不爱足球的,都他吗给我滚.有多远滚多远,别让老子看了恶心.道不同不相与谋,为了锻炼身体的请你自己去体育场跑圈,为了泡妞的请你去天河城逛街,为了腐败的请你直接找你的酒肉朋友... 我这里丑话说在前头.既然是一支队,就是一条船上的人.上了场,就是要胜利. 从今天起,广泡的足球队我说了算,我说叫谁上场就谁上场,叫谁滚就谁滚,看不惯可以走开. 我已经出离愤怒了. 没有血性,做个几吧男人啊!我操! |
|
广泡俱乐部:
|
1500 - anan
2005年05月23日17:15
|
| 力挺赤核心! |
|
广泡俱乐部: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