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489 - 1480 of 6429 total entries |
1489 - 赤脚
2005年05月20日17:14
|
|
同志们你们有所不知啊 场地及有可能要换 我们的主场今天被雨淹了,要保养。。 |
|
广泡俱乐部:
|
1488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5月20日17:10
|
|
明天俺报名。 NND,周末不干活了。。。 |
|
广泡俱乐部:
|
| 1487 - 托尔多 2005年05月20日15:03 |
| 天气预报说明天迎来久违的晴天啊 |
|
广泡俱乐部:
|
| 1486 - 赤脚 2005年05月20日13:23 |
| 变啊变,反正时兴36变 |
|
广泡俱乐部:
|
| 1485 - 赤脚 2005年05月20日10:29 |
| 菱忽Y的,整天就知道吃吃喝喝,现在天已经下雨了,明天的比赛还不知道咋样呢。 |
|
广泡俱乐部:
|
| 1484 - 阿杰 2005年05月19日23:56 |
| 这次主要上来向大家检讨,上周明显不在状态,踢的不好.希望以后能将功补过.我也觉得稳固中轴很重要,中轴稳了就能带动全队.另外队服在哪儿买啊? |
|
广泡俱乐部:
|
| 1483 - 2005年05月19日22:52 |
| 有比赛打很高兴,又可以减肥了。坚决拥护主场钉在教育学院 |
|
广泡俱乐部:
|
| 1482 - 赤脚 2005年05月19日11:23 |
|
NND,刚说完,情况就有变,下面是正式通知: 1、时间:周六2点到4点 2、地点:客村教育学院 3、对手:令狐加盟后第一场球的对手 4、口号:运动着荣誉着 |
|
广泡俱乐部:
|
| 1481 - 赤脚 2005年05月19日11:13 |
|
阿托,你是看帖不认真,我们的主场已定,用令狐的话说是绿草茵茵,不会是泥地了,以后地点没写的都是在教育学院,时间都是周六的四点到六点。 巴西是SB,出来了又咋样,上周耍大牌事件是今周广泡整风的焦点,迟尚斌搞不定李伟峰,广泡的啦啦是肯定可以搞定Y的,Y挺的,耍大牌,没死过啊? |
|
广泡俱乐部:
|
| 1480 - 托尔多 2005年05月19日10:07 |
|
场地是否约好么?还在菜地么?周日不行,周六可以参加。 对手有个比较大牌的守门员,刚好我们的某大牌球星可以冲击对手的大牌守门员哦。值得期待。。。 |
|
广泡俱乐部: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