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489 - 1480 of 6429 total entries
1489 - 赤脚 2005年05月20日17:14
同志们你们有所不知啊

场地及有可能要换

我们的主场今天被雨淹了,要保养。。

广泡俱乐部:

1488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5月20日17:10
明天俺报名。

NND,周末不干活了。。。

广泡俱乐部:

1487 - 托尔多 2005年05月20日15:03
天气预报说明天迎来久违的晴天啊
广泡俱乐部:

1486 - 赤脚 2005年05月20日13:23
变啊变,反正时兴36变
广泡俱乐部:

1485 - 赤脚 2005年05月20日10:29
菱忽Y的,整天就知道吃吃喝喝,现在天已经下雨了,明天的比赛还不知道咋样呢。
广泡俱乐部:

1484 - 阿杰 2005年05月19日23:56
这次主要上来向大家检讨,上周明显不在状态,踢的不好.希望以后能将功补过.我也觉得稳固中轴很重要,中轴稳了就能带动全队.另外队服在哪儿买啊?
广泡俱乐部:

1483 - 2005年05月19日22:52
有比赛打很高兴,又可以减肥了。坚决拥护主场钉在教育学院
广泡俱乐部:

1482 - 赤脚 2005年05月19日11:23
NND,刚说完,情况就有变,下面是正式通知:

1、时间:周六2点到4点

2、地点:客村教育学院

3、对手:令狐加盟后第一场球的对手

4、口号:运动着荣誉着

广泡俱乐部:

1481 - 赤脚 2005年05月19日11:13
阿托,你是看帖不认真,我们的主场已定,用令狐的话说是绿草茵茵,不会是泥地了,以后地点没写的都是在教育学院,时间都是周六的四点到六点。
巴西是SB,出来了又咋样,上周耍大牌事件是今周广泡整风的焦点,迟尚斌搞不定李伟峰,广泡的啦啦是肯定可以搞定Y的,Y挺的,耍大牌,没死过啊?
广泡俱乐部:

1480 - 托尔多 2005年05月19日10:07
场地是否约好么?还在菜地么?周日不行,周六可以参加。
对手有个比较大牌的守门员,刚好我们的某大牌球星可以冲击对手的大牌守门员哦。值得期待。。。
广泡俱乐部: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NB,广泡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