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479 - 1470 of 6429 total entries |
| 1479 - 赤脚 2005年05月18日16:36 |
| 再掉把西一下 |
|
广泡俱乐部:
|
| 1478 - 托尔多 2005年05月18日14:37 |
|
这周有比赛么?尽早联系通知啊 |
|
广泡俱乐部:
|
| 1477 - 赤脚 2005年05月18日12:31 |
|
巴西,掉你,还不快回话. 今周没有发主帖的兄弟都上来说说嘛. |
|
广泡俱乐部:
|
| 1476 - 许许 2005年05月18日12:09 |
|
俺最近状态实在不怎么地,老是乱叫底气不足啊。 我觉得可以尝试打一些固定配合的阵型,保持中轴线人员的稳定。换人也有分批有步骤的进行。我们打了这么多比赛,老发生一种情况:大量换人后,很快就被对方进几个球。这种情况以后要尽量避免。 其实,解决主力和替补的问题不是太难,一个球队肯定有主力和替补,不可能保证每个人在场上的时间都一样。(当然,我们至少要保证每一个来踢球的队员,能上场踢20分钟以上)。建议以后换人的时候,在保持整体队形没有大变化的情况下局部进行调整,换人的频率可以高点,但是,不要一次换一片。这样很容易把原来建立的优势打消掉。 主场设在教育学院,比较理想,交通对大家来说,都还算便利,至少靠着地铁站。此外,场地也说得过去,草是长了一点,但总比土场沙场好吧。 过段时间,等我有空了,我也约一些对手吧。好久没跟以前的对手们联系了。 大家有什么想法,都提出来。眼看广泡一周年,大家都总结总结吧。 |
|
广泡俱乐部:
|
| 1475 - 赤脚 2005年05月17日12:19 |
| 巴乔说的什么话,女人经历风暴,男人经历风雨,这是常识,须谨记. |
|
广泡俱乐部:
|
| 1474 - 最爱巴乔 2005年05月17日09:19 |
| 赤脚:看来挫折是最好的老师啊,我看你的赛后评论中隐隐散发出一个男银经历了狂风暴雨后的成熟感和责任感。。。。。。 |
|
广泡俱乐部:
|
| 1473 - 托尔多 2005年05月16日18:21 |
| 教育学院还是很好的,除了某球星可能不是那么喜欢以外我想大多数人还是喜欢的.关键就是定主力以及不能随便换人啊,虽然我们要本着到场的兄弟都能上场的原则,可是中轴线希望不要老换,要保持整体队形,然后我们可以尝试打打场租,这就可以减轻大家的负担了... |
|
广泡俱乐部:
|
| 1472 - 赤脚 2005年05月16日17:15 |
|
令狐啊,兄弟我早就知道你会跳出来了: “伴随着不远处女子跆拳道员们若断若续的娇呼,我们脱掉外衣,短装上阵,你来我往,前仆后继” TNND,太LM了,现在的重点是足球。 |
|
广泡俱乐部:
|
| 1471 - 最爱巴乔 2005年05月14日00:00 |
|
二灯:你丫的,用这么多“兄弟”,想看的我头昏啊!我总感觉这不是你写东西的分格。不过不管了,我要说明我离开广州真实的原因,我一直在等待你介绍一个PLMM给我,但是你总是藏着自己享用,我实在等不下去了,只能独自回到上海艰苦挖掘啊,我想上海总是我的根据地,相对要难度小点。我怀疑小七的离开也有相同的原因^_^。 赤脚:来上海的时间还是你自己定吧,看你什么时候有闲和有钱了。另外,你要好好管管二灯了,你看这孩子,东跑西跑的,都有点晕了,连写出的东西都让人头晕。。。 ------------------------------- |
|
广泡俱乐部:
|
| 1470 - 鱼泡 2005年05月13日22:26 |
|
人工草皮,有个门远,有个门近些,可是--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个门那个门了 |
|
广泡俱乐部: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