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439 - 1430 of 6429 total entries
1439 - 2005年05月04日04:45
假球
广泡俱乐部:

1438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5月03日19:09
BS楼下匿名ID,请以真名目世人嘛。。。

我天朝那条那款法律规定处男不可以打飞机的。。。。切。。。。

俺马上又要打飞机乐,天上下着小雨,TMD要晚点。。。

6,7号有那些兄弟在广州,咱们比赛的不?

广泡俱乐部:

1437 - 巴西脚 2005年05月03日11:43
切而西牛逼!莫连劳,我葱白你!!!

TO:安安,友情奉劝你一句.早点回来,别沉迷美色.

广泡俱乐部:

1436 - 二灯处男你太黄了 2005年05月02日05:06
夜夜开房,经常打飞机
广泡俱乐部:

1435 - baxi 2005年05月01日13:56
大家节日快乐!
广泡俱乐部:

1434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5月01日00:04
祝兄弟姐妹们劳动节快乐!!!!

兄弟我又赶回武汉了,3号回广州,6或7号有球赛的不?

TO老爱,广交会的房子对俺没关系,俺虽然是夜夜开房,经常打飞机,不过TMD都不是在广州。这点是和赤总有很大不同DI。。。。HIHAIHIAHIA


广泡俱乐部:

1433 - 一一 2005年04月30日17:42
五一劳动节,向广大的劳动人民致敬并致以问候!

------------------------------------------
我是指,在广泡长期幸苦八卦的赤脚同志。。。
八卦事业深远,赤脚仍需努力。。。

广泡俱乐部:

1432 - 许许 2005年04月30日10:04
赤脚,你的勇气总是永远超过你的能力的。。。
巴乔:等你来广州喝酒,顺便看一下赤脚喝醉的SB样
巴西脚:你的激情和干劲,做工作是会成功的,别着急,慢慢来。。。
广泡俱乐部:

1431 - 赤脚 2005年04月30日08:46
BS那个什么BX脚,SB脚
广泡俱乐部:

1430 - 老艾 2005年04月29日21:47
广交会还没结束?MD,又长又臭。。。把房价都搞上去了,二灯赤脚一个月都没出去开房了八?哈哈哈
广泡俱乐部: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NB,广泡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