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429 - 1420 of 6429 total entries
1429 - baxi 2005年04月29日16:00
交易会很多老外,都非常友好.我说hi,他们也跟我说hi;我说fuck,他们也跟我说fuck.
一不小心老子现在就进入了it领域和进出口领域骗钱,马的.
身体出现点问题,以后都需要安静休息,踢球这些粗野的运动,我只能慢慢减少了.
整个星期,只有现在有点时间上网看看.曹!

你永远的朋友,巴西在广交会发回来的报道.

广泡俱乐部:

1428 - 赤脚 2005年04月29日15:09
阿狐,节头联系。。
---------------------------------------------------------
两个人喝的是闷酒,三个喝的是烂酒,四个喝的是花酒。。
广泡俱乐部:

1427 - 赤脚 2005年04月29日13:22
是啊,都忙,看来就剩下劳资一个人比较有空了,咱自己颠着球玩。。
广泡俱乐部:

1426 - baxi 2005年04月28日20:00
我最近超级非常很忙,不好意思。稳食艰难。节日期间不在广州,可能2号离开,7号再回来。比赛的事情,赤脚费心一下。
广泡俱乐部:

1425 - 赤脚 2005年04月28日18:42
巴乔,我肯定许许在一个小时内不敢回帖。。
广泡俱乐部:

1424 - 赤脚 2005年04月28日12:47
巴乔:带上你的钱包,准备好你我的MM,还有一个月你就要来广州乐...
大家:都那么忙吗,上来说句话不难吧?很忙就是很多的商机啊,致富了不要忘记兄弟俺啊..
广泡俱乐部:

1423 - 凌晨2点的灯 2005年04月27日04:43
老子刚回酒店,总结顶一哈吧

TO,阳光,虽然在深圳,但木时间联系你,刚和客户喝完酒回来,还不能睡觉,马上要干活做方案,9点就要见客户,中午要飞成都,老子心里很不好受啊。

TO,赤脚,你加班一次就大呼小叫,很多人会心理不平衡的。。。

TO,老漏,难道你五一只放5天假,操你们老板一哈。。

操完,干活去也,靠(也只能嘴上靠了)。。。。。。。。。


广泡俱乐部:

1422 - 阳光 2005年04月26日23:10
赤脚,你丫真闲


————————————————————
都懒得顶你

广泡俱乐部:

1421 - 赤脚 2005年04月26日23:07
Y的多久没参加活动了
还好意思发帖
广泡俱乐部:

1420 - 赤脚 2005年04月26日23:07
阳光我们也顶你的废
广泡俱乐部: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NB,广泡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