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论坛 器材,车辆,生活讨论 今日最新更新内容 精品库存 网站管理规则 会员档案 入会申请及列表 图片检索 回到首页

江湖绝色精品库存: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江湖色摄影展之林帝浣/inkcn作品()(图)2009/05/04
  • 江湖色摄影展之谢泽/疯语作品()(图)2009/05/04
  • 江湖色十人摄影展之宁焱/85L()(图)2009/05/04
  •  
    江湖色摄影展之宁焱/85L作品(图)
    时间:编辑时间:2009/05/04 出处:泡网


      85L,原名宁焱。 更多信息请访问江湖色十人摄影展专题

      总政大院长大的孩子,为了可以不弹钢琴而学习绘画,最后毕业于北师大影视制作专业,但一直从事平面摄影工作。曾是职业商业摄影师。

      2002年至今每年自费自驾往返于藏区和北京之间,并且每次在藏区旅居半年以上,用图片和文字采编藏区各地有特色的“小”寺院和村庄,曾出版《伏藏》一书介绍拉萨周边50座秘密寺院的传承文化。冬季(11月下旬至来年藏历年之间)在拉萨大昭寺门口广场拍摄冬季从藏区各地会聚到这里转经朝圣的牧民们,多年来从无间断,在06年-07年冬季拍摄完成了五年周期的《冬季朝圣》系列作品。共分黑白,手工染色,宽幅,三个系列。

      这次带来部分宽幅作品参展,在黑白银盐胶片,一次性曝光记录,现场纪实拍摄的前提下,让画面准确表达了对转经朝圣这一藏传佛教信众独特行为的描述。

















    更多信息请访问江湖色十人摄影展专题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