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论坛 器材,车辆,生活讨论 今日最新更新内容 精品库存 网站管理规则 会员档案 入会申请及列表 图片检索 回到首页

江湖绝色精品库存: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江湖色摄影展之林帝浣/inkcn作品()(图)2009/05/04
  • 江湖色摄影展之谢泽/疯语作品()(图)2009/05/04
  • 江湖色十人摄影展之宁焱/85L()(图)2009/05/04
  •  
    江湖色摄影展之林帝浣/inkcn作品(图)
    时间:编辑时间:2009/05/04 出处:泡网


      inkcn,另一网名:小林,原名林帝浣。更多信息请访问江湖色十人摄影展专题

      1975年出生于广东湛江,广州中山大学临床医学系毕业,留校工作至今。

      喜欢摄影,旅行,国画,书法,漫画,写作,设计,阅读,美食,钓鱼等等。

      国务院新闻办图片库(CFP)签约摄影师,《电脑报》时尚数码摄影栏目专栏作者。

      著作出版:《广州经典游》广东旅游出版社 2007年10月。

      图文作品常发表的杂志:《中国国家地理》、《博物》、《国家人文地理》、《新潮电子》、《旅行家》、《人民画报》、《巅峰地
    理》、《东方航线》、《东方风情》、《厦门航空》、《东方航空》、《广游天下》、《自驾游》、《市场瞭望》、《时尚旅游》等。

      影展专题名称:《完美中国》

      近几年,我一直乐于游走在国内许多有名或无名的城市和乡镇,试图观察巨变不止的中国种种事物,以求寻找内心困惑的答案。旅途中,太多奇特的肆意蔓生的新生现实和思维,却总被人们习以为常熟视无睹。它们可能会迅速消亡,成为历史叵测不可解的一部分,我希望能用相机记下这些,既是记录中国,也是记录自己。

      人越大,越觉得不完美,然而,不完美的世界,也许才是最完美的。

      《完美中国》将是打算花五年拍摄的题目,也可能会是更长一点的时间。



















    更多信息请访问江湖色十人摄影展专题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