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论坛 器材,车辆,生活讨论 今日最新更新内容 精品库存 网站管理规则 会员档案 入会申请及列表 图片检索 回到首页

江湖绝色精品库存: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江湖色摄影展之霄虹/梦曦作品()(图)2009/05/04
  • 江湖色摄影展之林帝浣/inkcn作品()(图)2009/05/04
  • 江湖色摄影展之谢泽/疯语作品()(图)2009/05/04
  • 江湖色摄影展之宁焱/85L作品()(图)2009/05/04
  •  
    江湖色摄影展之霄虹/梦曦作品(图)
    时间:编辑时间:2009/05/04 出处:泡网


       梦曦,本名霄虹。 外企高管 摄影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江湖色十人摄影展专题

       关于《眸子里的光影》:

       2006年冬前往西藏,感悟高原,挑战自我。

       2007年5月12日由博联社主办,并由鲍昆、杨浪策展指导了西藏专辑《眸子里的光影》展览。

       人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另一扇窗户……

       在那吉祥辽阔的雪域高原,天使般的女孩,眸子里闪烁的是梦幻一样的光芒。从那些纯净目光的小窗里,我们能看到自己的存在,还能看到仿似天堂以及天堂以外的美好境界!
    淳朴厚道的藏族老人,刚毅虔诚的康巴汉子;他们的眼眸与心灵在这片高原净土之上,淡泊了尘世间的纷繁争扰,恩怨情仇。

      每当我把视线与他们相对时,他们带给我的感动与那种原始的和谐,更多过于这片净土给予我的精神启迪。眸子间的交会,没有语言,没有结构;只有一条圣洁的心弦,把通过镜头走过彼此心灵的美好瞬间铸成永恒。眸子里的光影,心灵中的世界;不必过多表述,不需更浓描绘……在我心中,只存美好。





















    更多信息请访问江湖色十人摄影展专题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