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论坛 器材,车辆,生活讨论 今日最新更新内容 精品库存 网站管理规则 会员档案 入会申请及列表 图片检索 回到首页

江湖绝色精品库存: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江湖色摄影展之朱捍东/朱子作品()(图)2009/05/04
  • 江湖色摄影展之李鼎/蚂蚁liding作品(...(图)2009/05/04
  • 江湖色摄影展之付羽/mafada作品()(图)2009/05/04
  • 江湖色摄影展之魏来/contaxxx作品 (...(图)2009/05/04
  • 江湖色摄影展之于翔/HASS作品()(图)2009/05/04
  • 江湖色摄影展之王国梁/速度作品()(图)2009/05/04
  • 江湖色摄影展之霄虹/梦曦作品()(图)2009/05/04
  • 江湖色摄影展之林帝浣/inkcn作品()(图)2009/05/04
  •  
    江湖色摄影展之王国梁/速度作品(图)
    时间:编辑时间:2009/05/04 出处:泡网

      
      速度,原名王国梁。更多信息请访问江湖色十人摄影展专题

      从来没有做过任何与艺术有关的工作,却在人生的中途误入影像的歧途,从此与摄影结下了不解之缘。

      摄影是我生命中的盐。

      如果没有镜头,没有快门的声音,我就不知道如何理解周围的世界,更不知道用什么去表达。拍照就是我的生活方式,影像引领我走向更遥远、更朴素、更沉着的地方,走到那些普通人的身边。

      我知道这个世界到处都是影像的杰作,它们无时无刻不在我的身边徘徊,但要抓住它却又是那么困难。当我拍到一张迥然不同的作品时,那种幸福感是旅游、泡温泉、吃生蚝都无法比拟的。

      在路途中,我遇到过很多男人和女人。他们活着但并不“存在”,他们是土地上卑微的生命,就像土地上的植物乃至土地本身。我对他们既不热爱也无敬畏,就像我对待风景那样。但我从他们的身上能闻到来自生命本身的馥郁之气,那就像一阵无名的花香飘过大地。

      摄影作品曾于多家国内摄影类杂志发表,为多家著名的旅游文化类刊物提供专题照片和文字,并于2004年应邀参加福建武夷山国际摄影周。















    更多信息请访问江湖色十人摄影展专题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