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犹他一夫多妻:挑战美国道德底线2006/11/22
  • 美国最大精子库:博士精子卖得贵2006/11/21
  • 布什:「所有美国人都希望你成功」2006/11/21
  • 美国一女子机上哺乳遭驱逐2006/11/16
  • 我应美国政府邀请观摩中期选举2006/11/12
  • 美国观众 误把周董当周润发()(图)2006/11/11
  • 再强硬也有低头的一天2006/11/11
  • 头痛人物佩洛西上台 中国不安2006/11/10
  •  
    美国总统布什的50则“精典”语录
    时间:2006/11/22 出处:中新网
    中新网莫斯科11月21日电 俄罗斯《真理报》11月20日摘登了美国总统乔治-布什的50则“精典”语录,在供大家娱乐的同时又不禁让人陷入沉思。这些语录包括:

    1、“我们对北约有着坚定的承诺与义务,我们是北约的一部分。我们对欧洲也有着坚定的承诺与义务,我们是欧洲的一部分。”

    2、“现在该是人类进入太阳系的时候了。”

    3、“我们进口商品中的绝大多数来源于国外。”

    4、“损害环境的不是污染,而是水和空气中的杂质。”

    5、“家庭是我们民族找寻希望,用翅膀托起梦想的地方。”

    6、“这些人试图动摇伊拉克公民的意志,希望我们离开……我认为如果我们果真离开的话,世界的情况将会更好……”

    7、“我知道你养家糊口不容易。”(这是一句黑人英语,但是受过教育的人不这么讲,因为按字面的意思是“把饭泼到你家人身上很不容易。”)

    8、“如果我们不能取得成功,就将面临失败的危险。”

    9、“我们的敌人在不断创新而且足智多谋,我们也是如此。他们从未停止想方设法伤害我们的国家和人民,我们也一样。”

    10、“嗯,我认为,如果你说你想干点什么,但是结果并没有那么做,那就是可信。”

    11、“对于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来说,太空依然是一个重要优先项目。”

    12、“我相信上帝希望我成为总统。”

    13、“上帝的恩宠选择了我,在这一刻领导(美国)。”

    14、“上帝要求我打击‘基地’组织,因此我就打击他们;然后上帝又指示我打击萨达姆,我也照办了;现在我决定要解决中东问题。”

    15、“我相信上帝通过我传达意志。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会无法开展工作。”

    16、“非常坦白地说,老师是唯一教导我们的孩子的职业。”

    17、“法国人所面临的问题是,他们的词典里没有‘企业家’一词。”

    18、“有一个字基本上总结了所有州长应该担负的责任,这个字就是‘做好准备’。”

    19、“田纳西州有一句古老的谚语----我知道应该是德克萨斯州的谚语,或许也可能出自田纳西州,它是这样说的:愚弄我一次,你应该羞愧。愚弄我后,你再也不会被愚弄了。(原谚语是:骗我一次,是你可耻。骗我两次,则是我的耻辱。)”

    20、“伊拉克和阿富汗现在是民主政治,为了自由与和平,他们成为了盟友。”

    21、“沙龙是一个勇敢的人,热爱和平的人。”

    22、“在我的工作中,你不得不总是重复、重复、再重复一些东西,以便让真相为人们所了解,某种程度上就像宣传蛊惑一样。”

    23、“我只是想要你们明白,当我们讨论战争之时,我们实际上是在讨论和平。”

    24、“美国正准备攻击伊朗的想法简直太荒谬了。(我)已经说过,所有的选项都摆在桌面上。”

    25、“自由国家是不会发展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

    26、“对选民负责的政府应该集中力量修路建学校,而不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而美国却拥有上万件核武器。)

    27、“正如大多数人民所践行的那样,伊斯兰教是一个和平的宗教信仰。”

    28、“我们所知道的是,伊斯兰教是对一个神的崇拜与信仰,正如可兰经所揭示的那样。它教给我们慈善、宽恕与和平的价值以及重要性。”

    29、“我赞成将堕胎问题留给妇女和她的医生。”

    30、“我赞成生命。”

    31、“我们所面临的最重要任务是找到奥萨玛-本-拉登。这是我们的第一优先任务,找不到他我们就不休息。”

    32、“我不知道本-拉登在哪儿。我一无所知,但我真的一点也不在意。那并不重要,它并不是我们的优先任务。”

    33、“我们找到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我们发现了生物实验室……那些说我们没有发现违禁生产设施和违禁武器的人错了,事实上我们找到了。”

    34、“哦,不,我们(在伊拉克)不会有任何伤亡。”

    35、“我们已经为任何无法预料的事情做好了准备,这些事情有可能会发生,也有可能不会发生。”

    36、“我过去已经作出了正确的判断。而我在未来也已经作出了正确的判断。”

    37、“许多伊拉克人民今晚可以通过翻译电台广播听到我的声音,我要向他们传递一个讯息:如果我们必须开始一场军事战争的话,它将是针对你们国家的非法统治者的,而非针对你们。”(2003年3月17日)

    38、“对于C类生,我要告诉你们,你们也可以成为美国总统。”

    39、“投票率低意味着前往投票的民众太少。”

    40、“布朗(指美国联邦应急管理局原局长迈克尔-布朗),你干的什么鬼工作。”

    41、“我知道人类与鱼类可以和平共存。”

    42、“巴勒斯坦领土上有许多苦难,因为哈马斯好战组织企图阻挠民主进步。”(哈马斯政府是民选政府。)

    43、“我们期盼与立法部门一道展开分析及其它工作----这是可以期待的----让那些嚷嚷言论自由的人平静下来,让他明白并没有阻止他接触那些本不应该看到的信息。”

    44、“在战争年代,总统必须拥有他所需要的作出强硬决策的权力,包括----如果需要的话----赋予他自己更大权力的决策权。”

    45、“我并不太善于分析。你知道,我不会用太多时间考虑自己的事,考虑我为什么要做事。”

    46、“如果这是一个专政政体的话,那简直太容易了,只要我是一个独裁者。”

    47、“我就是指挥官----明白吧,我不需要进行解释----我不需要解释我为什么要说所说的一切。这就是担任总统的乐趣所在。”

    48、“我不会(从伊拉克)撤军,即使只有劳拉和巴尼(劳拉的宠物狗的名字)支持我。”

    49、“我是决定者,我只做最好的决定。”

    50、“关于国际外交政策,我甚至没有最模糊的想法。”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