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LED电视能否取代LCD电视2009/08/18
  • 闲侃几句苹果电脑公司2009/08/18
  • 海底光缆故障 MSN昨大崩溃2009/08/18
  • 无核心技术 中国彩电业陷巨亏泥淖2009/08/14
  • 联通100亿买断500万部iPhone手机2009/08/13
  • 中国字库业辉煌不在 薪酬不及十年前2009/08/10
  • 视频网站收费“背水一战”2009/08/10
  • 第三极撤离中关村 网上书店挤占空间2009/08/06
  •  
    北美电视市场三星均价超索尼45美元
    时间:2009/08/20 出处:朝鲜日报
    三星电子电视价格力压日本索尼,成为北美市场上最贵的电视品牌。

    市场调查企业NPD8月17日表示:“今年第二季度,北美市场上三星电子数字电视平均售价为1051美元,首次超过日本索尼(1006美元)。”在世界规模最大的北美市场,世界各国的彩电厂商正在展开激烈的竞争。

    三星电子曾于2006年在销量方面超过索尼,登上北美市场销量排行第一宝座,此后销量一直稳居榜首。但平均售价第一名一直被索尼占据。此次三星在价格方面也力压索尼,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名。

    反超索尼的头等功臣是液晶电视。液晶电视是利用发光半导体——液晶显示出影像的高价电视。今年3月,三星电子在韩国和美国同步推出了比普通液晶电视贵40%以上的新款液晶电视。索尼等竞争企业下调了产品均价,但三星电子反而推出高端产品,展开正面交锋。

    今年第一季度,索尼电视平均售价为1114美元,但第二季度降至1006美元。而同期三星电子电视均价却从1007美元升至1051美元。

    三星电子影像显示器事业部总经理尹富根表示:“也有人认为经济低迷时期推出高端产品有风险,但对液晶电视能够取得成功的信心奏效。”实际上产品推出后在全世界售出70万台以上,其中约有23万台由美国消费者购买。目前液晶电视非常受欢迎,可以说“供不应求”。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