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时尚”掌门的“时尚”情结2009/08/21
  • 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吴泓昨夜在京病逝()(图)2009/08/21
  • “北晚”与“新京”为何死掐?2009/08/21
  • 前《人民日报》人员在港寻求政治庇护2009/08/20
  • 朝鲜媒体称朝韩关系处于最恶劣状态2009/08/15
  • 长平:我看《新闻联播》改版2009/08/14
  • 北京晚报:戳破新京报的谎言!2009/08/10
  • 央视《新闻30分》悄然“变脸”2009/08/02
  •  
    全球最畅销的杂志《读者文摘》破产
    时间:2009/08/21 出处:网易科技
    号称全球最畅销的月刊型杂志读者文摘(Reader's Digest),今天宣布已和主要债主达成共识,计划申请破产保护。

    读者文摘协会(Reader's Digest Association)表示,重整协议建议将公司股份和所有权转移给债主,交换豁免16亿美元债务中的“绝大部分”。

    双方另达成共识,让读者文摘申请破产保护,以在重整时免受债权人追讨。

    读者文摘强调,破产保护只适用美国地区办公室。

    读者文摘董事长柏纳女士(Mary Berner)说;“债务重整将能让我们具备财务弹性。”

    读者文摘总部位于纽约快乐市(Pleasantville),2007年3月由芮波伍控股公司(Ripplewood Holdings)买下,旗下出版94份杂志,包括50个版本的读者文摘杂志。(译者:李威翰)

    美国最大杂志《读者文摘》申请破产保护

      美国发行量最大的杂志《读者文摘》的出版商债务缠身,已同意申请破产保护,将其借款缩减75%。美国《读者文摘》中国地区总经理史永强今日公布申明称,读者文摘美国总部的财务重组对中国地区业务发展未曾构成影响,中国地区的业务继续保持稳定增长。

      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发行量最大的杂志《读者文摘》的出版商债务缠身,已同意申请破产保护,将其借款缩减75%。

      按照协议,《读者文摘》的控制权将移交给该公司的贷款方。其贷款方以摩根大通公司(JP Morgan Chase)为首,还包括通用金融(GE Capital)、Aries Management、美林公司(Merrill Lynch)、基金公司Eaton Vance、Regiment Capital和DK Partners。

      《读者文摘》与其贷款方已达成一致,该公司将申请破产保护,以将其16亿美元担保债务的一大部分转换为证券。《读者文摘》周一表示,一些贷款方将提供1.5亿美元的“债务人持有破产资产”(DIP)贷款,以帮助《读者文摘》通过破产程序以及后续事宜。《读者文摘》表示,预计其负债总额将从22亿美元缩减至5.5亿美元。

      《读者文摘》没有支付周一到期的一笔2,700万美元的利息。该公司表示,其将利用30天的宽限期继续与贷款方讨论,并计划在宽限期截止前提出破产保护申请。该公司在美国之外的业务预计不在破产申请之内。

      债务人持有破产资产贷款是为该公司提供的新资金,意味着其现有贷款不会计入。据标准普尔LCD的数据显示,债务人持有破产资产贷款的利率较伦敦银行同业拆息(Libor)高10%,而伦敦银行同业拆息基准为3.5%。这就意味着贷款方收益年利率绝不会低于13.5%。

      私募股权公司Ripplewood Holdings于2007年主导了以16亿美元收购《读者文摘》的行动,该公司称将放弃其股权。Ripplewood的比利时分支试图收购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旗下德国汽车子公司欧宝(Opel),《读者文摘》申请破产对其显然是个打击。

      《读者文摘》拥有众多其他杂志和媒体资产,包括食品生活类杂志Every Day With Rachael Ray和烹饪网站AllRecipes.com。其最重要的《读者文摘》杂志的发行量多年来一直下滑,不久前《读者文摘》表示计划进一步缩减发行量,目前为800多万,较上年同期下降了12%。

      美国《读者文摘》中国地区总经理史永强今日公布申明称,读者文摘美国总部的财务重组对中国地区业务发展未曾构成影响,中国地区的业务继续保持稳定增长。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