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paowang.com域名使用10年终将落幕2009/08/15
  • 泡网俱乐部域名更换为PAOWANG.NET2009/08/13
  • 董事长:人生能有几个10年?2009/05/21
  • 浪迹天涯:纪念泡网10年之网上网下2009/05/19
  • 江湖色影展回顾之85L眼中的5月1日()(图)2009/05/18
  • 速度眼中的江湖色摄影展之布展篇()(图)2009/05/15
  • 江湖色影展回顾之85L眼中的4.28()(图)2009/05/12
  • dodo:如何购买江湖色画册和明信片2009/05/12
  •  
    那么蓝:平遥摄影节,泡网大招集
    时间:2009/09/10 出处:江湖色
    请在此跟帖

    一年一度的摄影大派对,平遥国际摄影艺术节又要开幕了。在本届摄影节的柴油机厂G展厅将有江湖色的一个影展。这是江湖色第一次以团队面目出现在摄影节上,所以意义很重大。这次影展的策展人仍然是鲍昆老师,参展同学呢,还是798那次展览的几个老帮菜,开幕时间是9月19日星期六。届时,江湖色北京分舵会由速度班长带队,组团前往平遥摇旗呐喊、放哨值班。

    我去过平遥摄影节一次。总的印象是热闹非凡,眼睛忙得很,各种风格的摄影展览、摄影作品多得不计其数,还能见到很多国外的优秀摄影作品和摄影师,甚至会有当街拍美女的行为艺术。所以,去一趟还是很值当的。但平遥也有一些不方便的地方,饭菜不是很可口,到时住宿会很紧张。平遥有一些客栈修得很像电影里的场景,如果能够包租下来,在里面从事一些艺术或非艺术活动,感觉还是非常棒的,也不会很贵。

    每年的平遥摄影节,都会有很多网络摄影圈的朋友前往赶场。目前考虑,如果泡网去平遥的人比较多,比如说有20个,总舵会在那里租一个院子,费用大家A,到时会搞一些活动,例如看片会、喝夜酒、现场拍片、邀请摄影达人搞小型讲座等。

    泡网总舵召集江湖色和创可贴的色狼、潜水员及家属踊跃前往平遥玩,预计将会有一个不同寻常的周末等着大家。平遥比较远,可以坐飞机或火车去,但如果能搭泡网人自己的车就更方便。所以,要去的同学,可以跟速度、鲁肥肥电话短信联系报名,有车的同学也说明一下是否能载人。根据报名预约情况,江湖色会提前在平遥订房,大家可以免去寻找住处的麻烦。另外,如果谁在平遥有熟人或者据点,那就更好了,可以帮助做一些联络工作。

    速度和鲁肥肥的电话号码大家都知道吧?不知道的就打NANA的美国电话咨询一下,要不就在这里跟贴、并留下联系方式。

    大家一起去平遥,耍吧。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