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荆楚网:台湾,妈妈喊你回家吃饭!2009/09/09
  • 朱立伦:国民党下一个马英九?()(图)2009/09/09
  • 刘兆玄勇担水灾责任辞职 震撼台政坛2009/09/08
  • 达赖:马英九还是以前认识的朋友2009/09/03
  • 中国移动携手台湾企业进军电子书2009/08/27
  • 国民政府败退到台湾初期的窘境2009/08/26
  • 马英九救灾无能 一直试推卸责任(图)2009/08/24
  • 马英九救灾不力被讽为南唐李后主2009/08/22
  •  
    陈水扁:我心自由 不在乎宣判
    时间:2009/09/11 出处:星岛日报
      台湾的前总统陈水扁官司911将宣判,外界预料将会判处重刑。陈水扁10日在《蓬莱岛杂志》发表《我心自由》表示,“我卸任后的遭遇,在于我是中国的‘头号敌人’,我触犯他们的‘反分裂国家法’,只是同为中国党的马英九在帮忙‘代执行’而已!”

      陈水扁宣称,《蓬莱岛杂志》不是一份普通的媒体刊物,而是一份坚持独立建国,并勇于为过去八年执政辩护的“运动战报”。因此这份杂志的使用,就是要让所有支持本土的力量再次集结,重新启动独立建国的进程。

      对于这次达赖喇嘛来台的遭遇,陈水扁表示,达赖喇嘛到世界各地访问,只有中国才会有反对的声音,也只有中国人才会去抗议,结果这次来台行程,竟受到诋毁、呛声和打压,这是过去从来没有过的。

      陈水扁认为,达赖喇嘛其实是主张西藏是中国的一部份,他只寻求西藏的自治,不是独立,但是看在中国当局的眼里,达赖不但是鼓吹暴力,更是一位分裂中国的分离主义分子。

      陈水扁说,“从中国对待达赖喇嘛的态度,再来看看我卸任后的遭遇,也就不足为奇了。因为,中国在2005年通过‘反国家分裂法’,而我就是中国的‘头号敌人’,因为我触犯了‘反分裂国家法’,只是同为中国党的马英九在帮忙‘代执行’而已!”

      陈水扁也说:“911的官司宣判就随它去,至少我的心是自由的,一切都在改变,也确信很快就会改变,台北,马特拉不拉,我们自己拉;台湾,马英九不救,我自己救,要从台湾事实独立成为台湾法理建国。”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