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法制日报》炮轰《南方周末》2009/09/10
  • 南都周刊执行主编许庆亮做客腾讯2009/09/08
  • 北京日报:网上言论自由并非绝对2009/09/03
  • 中国内地报业面临大洗牌2009/09/02
  • 全球最畅销的杂志《读者文摘》破产2009/08/21
  • “时尚”掌门的“时尚”情结2009/08/21
  • 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吴泓昨夜在京病逝()(图)2009/08/21
  • “北晚”与“新京”为何死掐?2009/08/21
  •  
    新疆都市报被收回 社长立即革职
    时间:2009/09/15 出处:大公报
      新疆乌鲁木齐官方报章﹐因在7.5事件过后﹐刊登骚乱中的死伤者图片﹐该报在发行当日随即被当局高价回收﹐而报社社长则立即被革职。(毕子默报道)

      由新疆自治区党委机关报《新疆日报》主办的《新疆都市报》﹐在7.5事件发生三日后﹐在7月8日的"7.5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专题报道中﹐曾以"滔天罪行、血泪镜像"为题﹐大篇幅刊登了多幅7.5骚乱事件中死伤者的照片﹐部份照片更是转载自新华社。

      本周一有网上消息称﹐该报在发行当日﹐虽然只对外发出了约一百多份报纸﹐但随即被当局下令停止发行﹐并对已发出的报纸以每份200元高价向社会回收﹐而该报社社长则在当天被撤职。

      本台记者周一致电熟悉新疆事务的维族学者伊力哈木求证事件。伊力哈木表示有听说有关报纸被回收一事﹐但否认当局此举是为了防止激化民族冲突。他表示报纸当日就被当局迅速回收﹐但背后的具体原因仍需了解。

      记者多番尝试和《新疆都市报》方面取得联系﹐但由于乌鲁木齐市的电话通讯仍未恢复正常﹐电话无法打通。而该报的网站亦无法被打开。

      《新疆都市报》主要集中在首府乌鲁木齐发行﹐覆盖乌市近100多万人口﹐在全疆有30多个发行点。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