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萨摩亚海啸死亡人数超过100人2009/09/30
  • Newsweek:互联网时代的第一次灾难2008/10/28
  • 毕淑敏心理咨询故事:所有的成瘾都是...2008/10/28
  • 512地震北川情况民间非典型报告2008/07/02
  • 通古斯大爆炸一百周年纪念2008/06/30
  • 911:美国怎样把灾难变成教科书2007/09/12
  • 算命:火猪年 可能会出现灾难2007/02/21
  • 地震引爆电讯灾难2006/12/28
  •  
    印尼地震死亡人数增至529人
    时间:2009/10/01 出处:环球网
      印尼苏门答腊岛昨天发生里氏7.6级大地震,死亡人数已增至529人,由于仍有数以千计灾民被埋在瓦砾下,当地卫生部估计最终的罹难人数将达数千人。在周四早上,震区巴东市附近再发生一次7级大地震,可能是周三大地震的余震。灾区附近今日天气恶劣,增添救援难度。

      印尼最新一次大地震,于当地周四早上8时52分在重灾区巴东市的东南225公里外发生,暂时未有收到伤亡报告。印尼官员今天说,在周三发生的大地震,死亡人数至少529人,来自六个震区。地质学家指,南太平洋地震震央,与苏门答腊相距甚远,认为两次地震并无关连。

      卫生部危机中心则估计,地震的最终罹难或会达到数千人。单单在巴东,便发现至少二百具尸体。现时灾区的医院、酒店及学校课室,估计仍有数千人被埋在瓦砾下,有待救援。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