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重庆打黑猛将王立军的真实经历2009/10/01
  • 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彭长健被抓纪实2009/10/01
  • 被盗大足石刻佛头惊现渝高官文强家2009/09/30
  • 习近平任军委副主席只是时间问题?2009/09/23
  • 中国下一代领导班子多社会科学出身2009/09/23
  • 中国国家领导人“被纠错”2009/09/21
  • 中纪委:严管配偶子女已移民官员2009/09/21
  • 前司法部长蔡诚逝世 儿子是间谍2009/09/16
  •  
    打人的新疆建设兵团某团长夫人真牛
    时间:2009/10/10 出处:新浪博客
      镜头一:10月6日上午十一点三十分(国庆长假第六天),在莫高窟最为著名也是最为拥挤的藏经洞,有一位五十岁上下的中年妇女,在伸手触摸一千年前的西夏壁画时,被我部一年仅19岁的女讲解员制止,该妇人顿时大怒,拂袖而去。不料该妇人顷刻即回,身后簇拥两名壮汉径直走向了那位斗胆说了“不要触摸壁画”的讲解员。顿时二记耳光响彻洞窟,伴随着耳光的是她那不堪入耳的污言秽语。洞窟内一片死寂,所有人都被眼前这一幕惊呆了。此时受辱的19的小姑娘早已泣不成声,该妇人方才扬长而去。

      镜头二:(莫高窟小牌房入口处)当几名莫高窟的保安人员将该名女士带到办公室内询问情况时,该女士大发淫威,反诬讲解员打了她们,并且想强行离开现场,当保安人员考虑到游客过多,不要阻塞参观通道,请她到旁边的办公室等待公共安全专家人员的到来时,本以为该女士的丈夫会劝阻其配合调查,不料想该丈夫说:“你们不要浪费警力,这里不就是一个景点吗?不就是一个小服务员吗?我们是有身份的人,几分钟的一个小事,你们不要把事情搞大了”……

      镜头三:(接待部办公室院内)当公共安全专家人员从市区赶来,进行调查取证时,满脸轻松的该女士轻佻的对办案人员说:“阿Sir,你看我像是不讲道理的人吗?”调查取证期间该女士与同行者们谈笑风生,颐指气使。其中一位颇像有些身份的人拉着办案的警官说:“你们谁是处理这个事情的负责人,我和你们单独谈谈,我把我的身份告诉你们。”原来该夫人确实大有来头,她乃某某农垦建设兵团某某团的某某团长的夫人,该团长大人居然与其同行。

      镜头四:(在派出所取证期间)该夫人极其淡定,并表现出超人的心理素质,面对公共安全专家局的办案人员,依然坚持她才是被打的受害者。此时她的“扈从”们正忙着打电话与各方联系,该夫人面带笑意,颇似胸有成竹……

      镜头五:次日(10月7日凌晨)在当地公共安全专家机关连夜往返800多公里,在嘉峪关市找到了当时的目击证人并取得有力的证词后(19岁的受辱的讲解员自始至终语言文明,被打后也保持了极大的克制)该女士软瘫在椅子上,一言不发……

      镜头六:(接待部会议室)当该女士在公共安全专家人员陪同下,来到莫高窟向被打讲解员赔情道歉时,下车后,她毫无愧色、面带笑容,昂首阔步走入会议室,在近百名讲解员的注视下,面对受辱讲解员委屈的泪水,几句敷衍之词,草草了事……

      镜头七:当部门同事陪同受辱讲解员去医院就诊的途中,路过敦煌宾馆时,有人竟无意中发现该夫人在一行人的簇拥下,登上四辆豪华轿车,其中有两辆车的车号居然是(新O•A0918和新O•A0922)。

      我们不禁感叹真是:“好牛的团长”!“好牛的夫人”!“好牛的警车”!……

      据报导,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某副团长的太太近日游览莫高窟时,因为违规触摸壁画被阻,竟然逞凶打人,结果惹起公愤。 今天报导,大陆网民近日揭露,打人的女人为于福琴,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某医院的党支部书记,丈夫是兵团农12师某团副团长陈伟。 在"十.一"长假期间,于福琴与丈夫到甘肃莫高窟游览,她违规伸手触摸1幅西夏千年壁画,即时被1名年轻女讲解员制止。 但于福琴没有想到自己理亏,反而当众掌掴讲解员。事后保安员把于福琴和同行数人带到办公室查询,于福琴却诬告讲解员打她,与其他人欲强行离开。 据报导,当时陈伟表示,"不就是1个小服务员吗?我们是有身分的人",并警告"不要浪费警力","不要把事情搞大"。 待敦煌市公安局人员赶到,夫妇两人才愿意配合调查,其后于福琴愿意道歉,但面带笑容,毫无诚意。 报导指出,有目击网民把当时的情况以文字和图片全部上载到网站,其他网民看到后相当不满,并追查到于福琴和陈伟的身分。 据报导,此事不但涉及新疆的这个女人恶行,且当时他们搭乘的是4辆豪华轿车,也涉及公器私用的问题。 报导表示,有网民致电陈伟所属兵团团长景占斌,对方确认两人的身分,又承认陈伟夫妇公器私用。不过,虽然他表示事态严重,但没有说是否会作出处分。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