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中国寻子第一人”帮18人返乡2009/10/12
  • 香港医院爆严重事故 內地产妇惨死2009/10/12
  • 北京海淀看守所一嫌犯绝食49天死亡2009/10/12
  • 巨奖开出前一河南人问“中三亿怎么花...2009/10/10
  • 谁比谁更中产2009/10/09
  • 联通河北分公司强行回收员工百万工资2009/09/30
  • 北京清河镇胡同站满拉客女 价30元起2009/09/28
  • 中国更多农民生二胎引争议2009/09/27
  •  
    深圳百万富翁当街遭5名男子枪杀
    时间:2009/10/12 出处:新文化报
      “这几枪打得好狠,简直生不如死,每天都钻心地痛!”11日上午,39岁的江伟雄躺在床上唉声叹气,虽然左手臂中的4颗流弹被取出,但伤痛还是缠绕着他。

      半月前,江伟雄驾车带同村兄弟江赵南回家,在深圳市宝安区北环大道与宝安大道交会处等待红绿灯时,突遭5名持刀、枪等器械男子的包围袭击。身家数百万坐在副驾驶位置的江赵南被乱枪打死,身上留下上百颗霰弹。江赵南的妻子腿部被玻璃划破,血流不止,江伟雄也被流弹击伤。

      深圳警方透露,数名歹徒手持霰弹枪,一共只开了3枪,初步认定为仇杀。

      富翁莫名被枪杀

      死者江赵南今年39岁,是沙井街道步涌社区的本地村民。数年前,他花了100多万建了一栋10层的楼房,专门租给村里的外来务工人员,每年的租金就是一笔不菲的收入。江赵南脑袋灵活,还在村里开了一家批发商店,生意兴隆。当地村民说,江赵南身家数百万以上,是当地有名的富翁。

      江赵南的妻子骆女士回忆,9月27日晚,他们村长儿子结婚摆喜酒。她和丈夫一起去福永街道的宝利来酒店赴宴。喜宴从19时30分开始,一直持续到21时。喜宴结束以后,同村兄弟江伟雄驾车带着他们夫妻俩回村。

      江伟雄回忆,当时死者江赵南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他的妻子骆女士坐在后排。等到他开到北环大道路口的时候,恰好是红灯,他便将车停下。突然,有几名男子从一旁冲过来。“他们都是平头,穿着白色衬衣,蓝色牛仔裤,身高一米七以上。”江伟雄描述,这些人气势汹汹,过来以后就将他的车围住。有人拿着钢管将他的车窗敲碎,另外有两人拿着一米多长的大马刀朝车内砍过来。

      江伟雄介绍,当时他吓蒙了,但很快发现歹徒只针对江赵南。歹徒拿着大马刀只砍江赵南,朝其右手臂和右肩膀砍了数刀,当时鲜血就喷涌而出。歹徒还不罢休,几个人抓住江赵南,想将其拖出车厢。但江伟雄将车门锁死,江赵南死死抱住座位。惊恐之下,江伟雄发动油门想调转车头,歹徒见势不妙,拔出了2把长枪。有一名歹徒朝天开了一枪警告,另外一名歹徒直接对着驾驶室扫射。“枪口直接对着车厢玻璃,离江赵南只有几十厘米。”江伟雄说,歹徒确认江赵南不行以后,还拿着枪托朝他的嘴巴狠狠敲去,直到将他的牙齿全部敲掉。然后跳上在一旁等候的小车扬长而去。

      路人见死不救

      “当时我都被吓晕了,只知道拼命的喊‘救命,救命’!”回忆起当时的场景,35岁的骆女士仍然浑身颤抖。据骆女士介绍,歹徒十分凶残,整个行凶过程不到5分钟,应该是一群职业杀手,受人派遣过来杀她丈夫。在众目睽睽之下发生的惨案,案发后竟然没有一个人上前伸出援手,每个人都是加快油门逃之夭夭。

      祸从口出招杀身之祸?

      江伟雄推测,可能是江赵南在外面结了仇,招来这起灾祸。“这5个人过来后,一言不发,拿着砍刀对着江赵南直接就砍。”江伟雄说,这些歹徒没有任何诉求,比如说索要钱财,发出一些警告,行凶的整个过程中,他们没有说过一句话。

      江赵南的亲戚朋友以及同村村民都称江赵南老实本分,为人谦虚低调。但在记者采访时,江赵南的家属数次欲言又止。有接近江赵南的人称,江赵南其实在外面嘴巴很大,经常议论一些是非,为此得罪了不少人。江赵南这次被谋杀后,歹徒还用枪托将其牙齿全部敲掉,他推测歹徒的用意很明显,就是认为他的嘴巴很大,所以在他临死时将其嘴巴打烂。江赵南的家属其实知道凶手是谁,但担心凶手对江赵南的一对儿女施害,因此不敢对外张扬。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