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不能忘却的2009年度十大草根人物2010/01/12
  • 內地七成钻石靠走私 深圳破亿元大案2010/01/12
  • 京老汉九年碰瓷千起 警方寻受骗司机2010/01/12
  • 中国情侣吻别何以“吻瘫”美国机场2010/01/11
  • 深度报道:大雪检验北京应急能力2010/01/06
  • 六访成都高校卖淫女大学生2010/01/06
  • 三聚氰胺再现 上海熊猫案被瞒报8月2010/01/05
  • 监狱防腐要找准四个原因2010/01/05
  •  
    新词流行:晕3菜 奢耻品
    时间:2010/01/13 出处:

      晕3菜

      词汇释义:是指戴3D眼镜观看3D电影时引发的晕眩现象。自美国影片《阿凡达》上映以来,欧美网上就一直流行一个很热的话题--《阿凡达》观众的“晕3菜”问题,即“Avatarh3dache”,意为“《阿凡达》3D晕眩症”。“晕3菜”,从字形来看,跟我们常说的“晕了菜”类似,算是由此衍生。有人建议,若想不晕,必须学会让大脑充分放松,始终保持半对眼儿状态紧盯实焦元素。关于《阿凡达》的更多精彩内容,请阅读本期特别报道。

      奢耻品

      词汇释义:从字面意思看便是因为物品太昂贵,拿出手会被人笑话,即是以奢为耻。其背景是去年以来,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节省,成为不少高端人群的消费准则,奢侈浪费反而成了被人诟病的缺点。想要炫耀,到网络上匿名一下就好,千万不要到办公室来吓唬人。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