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金像奖被取消 桑玉柱遭免职2010/01/20
  • 桑玉柱爆料:摄影界也有潜规则2010/01/20
  • “中国摄影界堪比中国足球界”2010/01/20
  • 被指沦为名利场 中国摄影界怎么了2010/01/19
  • 金像奖得主桑玉柱涉作品造假被免职2010/01/19
  • “金像奖造假”续:摄协否认潜规则2010/01/19
  • 4幅摄影金像奖涉造假 桑玉柱不认账2010/01/19
  • 金像奖照片造假当事人:符合评奖申报...2010/01/15
  •  
    桑玉柱回应:我没错 时间证明一切
    时间:2010/01/20 出处:新民网
      被摘摄影金像奖后 桑玉柱首次回应:我没错

      1月12日中国摄影家协会发布了取消桑玉柱第八届摄影金像奖获奖资格的决定,看似此事尘埃落定,却不想引来网上一片更大的疑问声。新民网记者1月13日10时30分联系到此次“造假门”事件主角桑玉柱,桑玉柱回应接受这一决定,但坚称“我没错”。

      桑玉柱告诉记者,在此次他申请第八届中国摄影金像奖时,根据组委会要求,提交了20幅“体现本人水平和风格的作品”,其中仅被举报的这4幅是与影友合作的,他认为自己是符合中国摄影金像奖的申报条件的。

      桑玉柱说,因为长白山地势险峻,特别是冬天拍摄十分艰难,所以他们前去拍摄都是影友组团一起上山,几人分工拿相机、拿三脚架、带食物,到达拍摄地点后,几个人用同一台相机轮流拍摄,回来后再分底片。因为桑玉柱的技术比较好,所以大家会把好的底片分给他。

      但每次他都会和影友口头约定,在省内,近些年他不会把和影友合作的这些照片用于公开展出,只有参加国家的影展影赛或出书会用到,所以大家也都很信赖他。桑玉柱平时也尽可能为影友提供一些较好的摄影条件和器材,大家一直都维持着这种比较和谐的创作模式。

      对于中国摄影家协会取消其第八届摄影金像奖获奖资格的决定,桑玉柱表示,自己服从组织的安排。对于目前网上大家的众说纷纭,桑玉柱则表示不做回应。但桑玉柱在采访的最后仍向记者强调“我没错,时间会证明一切”。(实习记者 吴佳 记者 魏丽英)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