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北京2.5万人挤爆节后首场招聘会2010/02/26
  • 央视新楼放烟花失火何以殃及搬运工2010/02/26
  • 兄弟诚信 生死接力送薪感动荆楚大地2010/02/26
  • 浙江警方认定5姐弟为意外溺亡2010/02/26
  • 京摩的司机蒙面杀人后群发朦胧诗被擒2010/02/26
  • 民工荒致珠三角掀“机器取代人工”潮2010/02/25
  • 中国限生二胎大大便宜了美国2010/02/25
  • 守住社会稳定的底线2010/02/24
  •  
    女子说“房价不贵” 被当富婆拍裸照
    时间:2010/02/26 出处:重庆商报
      一女子和男朋友逛街冒富,旁边两男子听到后跟踪踩点,事后敲开女子家门,入室抢到150元现金,并拍摄女子裸照,以此威胁索要两万元现金。两男子在拿钱时,被埋伏的民警抓获。昨日,两人因涉嫌抢劫罪,在南岸区法院受审。

      逛街“冒富”遭人跟踪

      据南岸区检察院公诉人称,女子杨梅(化名)、其男友和另一名朋友3人,共同租住在南岸区响水路响水花园的一套租赁房内。2009年11月的一天,杨梅与男友到南坪步行街逛街,路边一个房地产广告引起了杨梅的注意。“4000多一平米的房子,还是不贵嘛。”在与男友的聊天中,杨梅的话引起了他们身旁两男子的注意。

      “这个女的有钱,4000多一平米的房子她还喊不贵。”听到杨梅的话,两人动了邪念。随后,两人悄悄跟在杨梅与其男友身后,找到了他们的家。

      冒充管道维修工入室

      几天后,两男子准备入室抢劫,不过当他们敲开杨梅的家门时,开门的却是她的男友,两男子便谎称自己是天然气管道维修工,并随后离开。

      又过了几天,不甘心的两男子再次敲开杨梅的家门,这次开门的却是杨梅的另一名朋友,他们只好撒谎离开,不过这次他们却得到了杨梅朋友的名片。

      2009年11月24日上午,两人通过电话联系上杨梅朋友,确认杨梅独自在家后,两人又一次敲开杨梅的家门。再次谎称自己是天然气管道维修工,一进杨梅家门,两人就面露凶相,用事先准备好的电线将杨梅捆起来后,在家里只找出了150元现金。在翻出杨梅的银行卡后,两人让杨梅写下了密码。怕密码有假,两人用杨梅的手机,拍下了杨梅的裸照。

      逼拍裸照索钱遭抓

      等两人离开后,杨梅挣脱电线并与男友取得了联系,当其男友试着拨打杨梅被抢走的电话时,电话竟然接通了。两男子在电话中告诉杨梅男友,让他立即拿20000元现金了事,否则他们就将杨梅的裸照发到网上,随后,两人把交易的地点选在了沙坪坝三峡广场。听到这话,杨梅男友立即稳住两男子,随后报警。

      当天下午4点左右,准备拿钱的两男子被赶到的民警当场抓获。

      据了解,两男子分别是21岁的杨某和22岁的万某,他们都是巴南区人,初中文化。被抓时,他们只将抢去的150元用去了20多元。昨日,南岸区法院经过审理后,没有当庭宣判。 (记者 王珏)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