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央视“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揭晓2010/02/11
  • 【2009年度人物】韩寒者 冒犯也2010/02/08
  • 专访星云大师:中兴佛教第一人()(图)2010/02/02
  • 南方人物周刊:“活鬼张宇”2010/02/02
  • “铁腕”南勇的悲惨足球2010/02/02
  • 一个游历者,途经足球——对话李承鹏2010/01/26
  • 英达:英家是脚踏实地的假洋鬼子2010/01/26
  • 英式家族的遗传密码2010/01/26
  •  
    郑海霞终告别单身生活
    时间:2010/03/03 出处:人民网
       郑海霞终于告别单身,据八一体工大队内部人士证实,前中国女篮中锋郑海霞今年初正式步入婚姻殿堂,婚礼十分低调,并没有在北京举办,体工大队的许多战友都无缘见到新郎的庐山真面目,不过据传,其老公追求郑海霞多年,并且是河南老乡。

      郑海霞是河南商丘柘城县人,16岁被选拔进中国女篮,在上世纪80-90年代,由她坐镇内线的中国女篮曾叱诧世界篮坛,夺取过1992年奥运会亚军。她还一度前往美国WNBA联赛效力,是第一位在国外联赛打球的中国篮球运动员。退役后,郑海霞在八一女篮担任教练,目前军衔已是大校。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