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朝鲜人民军士兵越过三八线投奔韩国2010/03/05
  • 日媒:“金正日将在本月末访问中国”2010/03/05
  • 金大中一生清廉 遗产主要来自诺奖2010/02/21
  • 北韩总理罕有就币改造成混乱道歉2010/02/11
  • 朝鲜币改两个月迎来了非比寻常风暴2010/02/04
  • 金正日三子金正銀正式成朝鲜中心领导2010/02/02
  • 朝鲜日报社论:小学不能回避汉字教育2010/02/01
  • 汉字教育或重新列入韩小学课程2010/01/29
  •  
    朝鲜军官揭露金日成父子奢侈私生活
    时间:2010/03/08 出处:朝鲜日报
    4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的出版纪念活动中,前北韩军队大佐Kim Jong-Ryul揭露了金日成、金正日父子奢侈的私生活。

    “北韩老百姓为了糊口而艰难挣扎,但独裁者金日成和他的儿子金正日吃的是外国高级料理,坐的是豪华轿车。”

    前北韩军队大佐(上校)Kim Jong-Ryul(75岁)于1994年7月金日成逝世后的同年10月逃往奥地利。时隔16年以后,他揭露了父子二人的私生活。他曾担任过北韩驻外军需要员。4日在维也纳举行的著作《揭露独裁者(Im Dienst des Diktators)》的出版纪念活动中,Kim Jong-Ryul发表了上述言论。该书由Kim Jong-Ryul和两名奥地利传媒人士共同撰写。

    他表示:“金日成有10多栋超大型别墅,里面挂满水晶灯,贴着丝绸壁纸并摆满了高级家具等。其中有几栋别墅还具备特殊换气系统,可抵御核武器的攻击。”据美联社5日报道,Kim Jong-Ryul还表示:“金日成只吃进口食物,在维也纳有专门负责提供进口食物的随行人员。”

    他还说:“金日成非常热衷于收藏汽车,拥有多辆奔驰和凯迪拉克等豪华汽车。20世纪90年代初,他还下令制造梅赛德斯-奔驰的北韩版。”美联社报道说,Kim Jong-Ryul的家人还在北韩,他将在奥地利过流亡生活。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