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萨马兰奇逝世 国际社会哀悼2010/04/22
  • 所谓西单雪碧汞中毒事件引出情杀案2010/04/22
  • 南周:社会抚养费不会用来抚养官员吧2010/04/20
  • “京台高速公路” 北京段明年动工2010/04/20
  • 中青冰点特稿:最倒霉的家庭2010/04/20
  • 越维越不稳 官方应转变维稳思路模式2010/04/20
  • 中国“圈房运动”弱化共产党社会基础2010/04/20
  • 武汉蔡甸惊现真实版的监狱风云2010/04/19
  •  
    歌手“戴君”玩性虐游戏 诱9人上吊
    时间:2010/04/22 出处:新明日报
      (综合电)中国歌手“戴君”,玩性虐待游戏,诱9人玩上吊,结果连续造成6死,3人侥幸生还!

      中国长沙多家酒店和招待所,发生连续上吊案件。警方说系列连环杀人案件,背后存在骇人听闻的秘闻。

      湖南长沙惊传连环杀人案,原来是曾当酒廊歌手的男同性恋者,不甘多次遭男伴欺骗,产生变态心理,去年10月初,在网上邀约陌生同志到酒店,藉词玩SM(性虐待游戏),诱对方上吊,先后令6名男子死亡,另有3人侥幸逃过一劫。他已经被当局依故意杀人罪逮捕。

      去年10月初至11月间,长沙市数家酒店、招待所发生6起离奇自缢案,6名死者均为男性,死时全身赤裸,现场既无遗书,也无挣扎痕迹。因情节相似,警方疑有内情,调查后迅速锁定38岁的周友平(艺名“戴君”)为疑犯。

      周落网后供出骇人案情,称6起自缢案的死者,并非自杀。他去年9月于同志网站上发帖,寻找愿意玩SM的男性网友,很快就有个名叫冯宇的男子与他联系。

      游戏规则 :

      让人在半空悬空吊着,如果在十多秒内没人救的话,就会完全进入窒息状态而死亡!


      游戏对象 :

      23到40岁之间男性,体格壮实,能够玩窒息游戏,还有丰厚的报酬和工资。

      看对方断气,他感兴奋…

      周友平起初无意杀冯,但两人共住招待所数天后,周发现冯怀有一张检验单,上面写着“爱之病呈阳性”。

      曾当酒廊歌手的周,想到多次被男伴敲诈及欺骗,决定杀人泄愤,冯宇成为首名受害者。

      周之后以同一手法,诱骗多名陌生同志开房,藉词要对方体验窒息快感,诱对方上吊。周直言:“我知道,他们上吊之后我不帮他们下来,他就会死掉。”他每次看到对方断气都感兴奋满足。

      3人侥幸逃脱 捡回一命,犹有余悸

      有两名男子,和周友平玩过这个“死亡游戏”,侥幸逃生。在黑龙江的蒋某,是其中一人,他颤抖的告诉记者:2009年11月上旬,特如约来到长沙火车站附近一招待所,如果不是套上绳子才2秒钟,蒋某自己就跌了下来,他也已遭不测。还有在北京做厨师的“壮胖”,因为第一次玩受不了,吊了1秒钟他就不肯玩了。

      凶手酷似演员陈坤

      凶手周友平清瘦、白净、斯文,酷似演员陈坤的男子,用修长的手指比划着,交代了这6起“常人无法理解”的性虐待游戏。

      周友平上网,寻找23到40岁之间的北方男性,要求相貌是圆脸,短发,体格壮实的,能够玩窒息游戏的就可以了,有丰厚的报酬和工资。一时间应征者无数。周说:“其实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给他们钱,只有这样说愿意来的人才多。”


      喜欢看别人玩上吊

      这个追求窒息性快感的性游戏有个“游戏规则”,让人在半空悬空吊着,如果在十多秒内没人救的话,就会完全进入窒息状态而死亡。周友平说自己知道这个游戏的危险性,所以自己从来不玩上吊,却喜欢看着别人玩。而他常在满足了自己变态的欲望后转身离开……“我恨他们找我要钱”,周友平说。

      审讯时,周思维清晰,他甚至记得每次性游戏的所有细节,甚至包括上吊绳子的颜色。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