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河北邢台强拆队开铲车压死拆迁户2010/04/22
  • 歌手“戴君”玩性虐游戏 诱9人上吊2010/04/22
  • 萨马兰奇逝世 国际社会哀悼2010/04/22
  • 所谓西单雪碧汞中毒事件引出情杀案2010/04/22
  • 南周:社会抚养费不会用来抚养官员吧2010/04/20
  • “京台高速公路” 北京段明年动工2010/04/20
  • 中青冰点特稿:最倒霉的家庭2010/04/20
  • 越维越不稳 官方应转变维稳思路模式2010/04/20
  •  
    河北邢台强拆队开铲车压死拆迁户
    时间:2010/04/22 出处:联合早报网
      此间官方较早前曾透露:4月18日下午,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中兴街道办事处张家营清理违法占地现场发生一起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伤者被送到医院进行救治。目前,邢台市桥西公安局已介入此案,张家营支书张胜利、铲车司机和项目经理等主要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

      据介绍,18日,邢台市桥西区政府对张家营村9户村民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下午3点30分左右,在拆除过程中,其中一户与拆迁方发生冲突,拆迁户胡西凤为阻止拆迁当场喝下农药,被区政府送往邢台市第三医院进行抢救。拆迁方在继续拆迁过程中,又与胡西凤的女儿孟建芬、妹妹胡巧凤发生冲突,导致孟建芬被铲车当场压死、胡巧凤压成重伤。

      19日,桥西区宣传部曾通报中新网记者,此事已被桥西政府定为一起“安全事故”,起因是拆迁方和村民发生冲突。此拆迁项目是张家营村支书张胜利承包给某建筑公司的,涉及到这次拆迁的具体事情,桥西政府不是很清楚。就此事记者走访了桥西区安监局与公安局,两单位办公室人员均称“不予接待采访”。

      20日,记者在邢台市人民医院见到了伤者胡巧凤的家属。他们称,目前伤者胡巧凤因失血性休克,小腿和盆骨多处骨折,已被送往重症监护室;胡西凤因喝农药也在邢台市第三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观察治疗。

      目前,邢台市桥西公安局已介入此案,张家营支书张胜利、铲车司机和项目经理等主要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