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台湾 从失落的十年到黄金十年?2010/05/21
  • 百万大陆客带给台湾572亿新台币2010/05/20
  • 执政两年 过半民众评马英九不如预期2010/05/19
  • 怕生虎子?台湾新生婴儿锐减近5千人2010/05/14
  •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谈马英九就任两周年2010/05/13
  • 台湾前总理看世博 上海市委书记陪同2010/05/11
  • 台湾黑道教父出殡 王金平吴宗宪出席2010/04/27
  • 憧憬升值 台湾民众囤积人民币2010/04/20
  •  
    黄幸强:两岸现役军人交流未尝不可
    时间:2010/05/25 出处:中评社
      原陆军总司令黄幸强上将参观中山陵。他身边的两位分别是海协会副会长王在希和大陆总参谋部原副总长钱树根上将。

      中评社南京5月25日电(记者 王平 刘晓丹)台湾原陆军总司令黄幸强上将24日接受中评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两岸现役军人进行交流,未尝不可。

      黄幸强是湖南安乡人,黄埔军校22期毕业,第十五任黄埔军校校长,现已年近八十。他于1987年晋升陆军二级上将,此后曾任台湾陆军总司令、台湾“国防部副参谋总长”等职,任内积极推动台湾实兵演练的汉光演习。

      “黄埔情.中评杯”第二届两岸退役将军高尔夫球邀请赛24日起在南京举办。当天下午,黄幸强与其他数十位两岸退役将领共同拜谒中山陵。

      走出祭堂,黄幸强十分感慨,他对中评社记者说,孙中山先生是一个伟人,对国家的贡献历史长存,如果没有中山先生的努力,中国现在仍可能四分五裂。“今天,两岸还处于分裂状态,希望两岸以和平进程,完成统一,达到中山先生的初衷。”

      谈起两岸退役将军的交流活动,黄幸强表示,邀请赛把两岸退役将领联系在一起,大家联谊感情,意义深长,去年办得十分成功,今年进步更多。

      “其实,两岸退役将领的交流,未来可加以引申,更进一步,两岸现役军人也未尝不可交流。”他说。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