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重庆男子娶两妻相处和睦2010/05/24
  • 中国第三个副省级新区重庆两江将成立2010/05/18
  • 重庆风雹暴雨死亡人数增至26人2010/05/06
  • 网民揭露重庆火灾事发前未理会报警2010/04/26
  • 重庆将启网络实名 QQ群微博警方监管2010/03/21
  • 李庄法庭上高喊重庆不讲诚信2010/02/09
  • 南方都市报:重庆打黑中的劳教潮2010/02/08
  • 重庆人大代表:调整公厕男女蹲位2010/01/25
  •  
    重庆密集拍卖涉黑资产
    时间:2010/07/16 出处:四川律师网
      15日,在仔细看过两辆7系宝马轿车后,来自重庆涪陵的曾先生有些失望:“起拍价不便宜,车况也一般。”当日,连同这两辆宝马在内的20多辆汽车在重庆劳动人民文化宫地下车库现场展示,本月20日,这些车辆将在重庆市联合产权交易所拍卖。

      据重庆市联交所发布的信息显示,这批车辆为罚没财物,由重庆市财政局委托拍卖,此批车辆中有路虎、宝马、奔驰这样的豪车,新车价格约在120万元至185万元之间,其余多为市价约20万元的普通轿车。

      当日上午,约有20多人在展示现场查看拍卖车辆,两辆7系的宝马轿车最受青睐,不到30分钟,已有三批买家对其中一辆宝马轿车表现出浓厚兴趣,除检查车体外,还坐进轿厢内感受一番。

      相比这些轿车,6月下旬拍卖的重庆国贸中心19楼6-11号的写字楼也许更为引人注目。该处房产位于重庆解放碑闹市,曾为重庆江州实业集团所有,其老板陈明亮是在重庆“打黑风暴”中落网的“老大”级人物,且已于今年5月被当地法院以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组织卖淫罪,故意伤害罪等罪名判处死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据悉,拍卖日当天,上述房产经过5家竞买人158次报价,最终以864.5万的价格售出。

      公开资料显示,近两个多月来,交由重庆市联交所拍卖的罚没资产已有5批,涉及金额约3000万元,这些罚没财物中到底有多少是重庆打黑的“遗产”,目前外界不得而知。

      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重庆市财政局曾在今年4月与重庆联交所、相关拍卖机构会商,形成了对“打黑”中罚没财物的处置方案。

      针对近期拍卖的罚没财物,记者日前也曾致函重庆市财政局欲了解详情,重庆市财政局表示目前不便透露,当地有关部门将适时公布“打黑”资产的处置情况。此前曾有媒体报道,依据重庆官方公布的数据,2009年以来随重庆“打黑”案被查封、扣押及冻结资产总额约达24亿元。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