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专责肃贪 台湾宣布设立“廉政署”2010/07/21
  • 台湾的贫富差距与民主2010/07/21
  • 台湾人都想做农民2010/07/21
  • 台湾,整形旅游新天堂2010/07/20
  • 台高等法院裁定延押阿扁2010/07/20
  • 台湾强制垃圾分类回收 垃圾变黄金2010/07/19
  • 马英九向胡锦涛转达新十六字诀2010/07/16
  • 马英九明日迎来60岁生日2010/07/12
  •  
    陈水扁儿子身陷“召妓门”
    时间:2010/07/22 出处:三峡晚报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绰号“妮可”的高级应召女近日爆料,7月3日凌晨,陈水扁之子、无党籍高雄市“议员”参选人陈致中背叛妻子黄睿靓,开着自家凌志休旅车到汽车旅馆召妓, “嫖我的就是陈致中”,双方以5000元交易。“妮可”还夸奖陈致中很可爱,但因为他是名人,看起来很紧张,从头到尾都不愿意让她离开视线,入房和退房也由她负责。台湾《壹周刊》还掌握四段陈致中召妓时致电中介人的电话录音,对方告知陈致中时间、地点,还说“妮可”才刚出来工作,陈致中听闻后在电话那头笑了笑。疑似召妓的丑闻,为陈致中的政坛路投下一颗震撼弹。

      召妓非头一回对象均是高级应召女

      据台湾《壹周刊》爆料,今年6月才宣布参选高雄市“议员”的陈致中,却惊爆召妓风波!陈致中于本月3日凌晨开着进口凌志车,与一名绰号“妮可”的高级应召女,在距离住家“人文首玺”不远的Motel开房间。

      “妮可”今年23岁,屏东人,坦承自己根本不是业者口中的大学生,只有高职毕业,身高165公分,不到50公斤,长相十分甜美。“妮可”声称因为投资失败,为了钱一个月前才下海赚皮肉钱。

      周刊向“妮可”查证,“妮可”坦言不讳表示:“我一上车就认出他来,但是还是不敢相信,直到进到房间,灯比较亮,我更确定是他。”“妮可”表示,前阵子在百货公司遇过他带着老婆、小孩逛街,证明自己不会认错人。陈致中那晚看起来并不像电视上那么成熟,反而觉得“很可爱、很清纯,好像很需要保护”。

      据悉,陈致中召妓似乎并非头一回,已成特殊性癖好,且对象均是俗称“外卖”的高级应召女。

      4段电话录音一次费用为5000元

      据报导,陈致中在四段电话录音内,谈妥价码和时间,一次交易费用为5000元,且当业者表明小姐是“大学生刚出来,上没多久”时,陈致中竟然在电话里笑了出来。4段录音档,档案时间是7月2日深夜至3日凌晨之间,经查未经变造剪接,召妓男声音与陈致中十分相似。

      第一段录音中,召妓男操普通话,中间夹杂闽南语口音,开头就报上自己是银色轿车和车牌号码里的“96”,还问业者:“这样还要等多久?”

      第三通在2分钟之后,业者通知召妓男小姐的价码,并强调她“大学生刚出来,上没多久”。召妓男立刻笑了出来,再次报上自己车子的外观和车号。

      陈致中偕老婆声称报道荒唐可笑


      陈致中昨天搭上午9点高铁班车赴台北探望父亲陈水扁,脸部表情因召妓事件很僵硬,大批媒体记者守候在左营高铁站等他回应。他向媒体表示,前晚就知道周刊这份报导,报导在选举期间爆料,让他觉得可笑、可恨又荒唐,也对家人造成了伤害。黄睿靓随后现身高铁站与陈致中会合。黄睿靓脸色不悦说,“找一个比较像的来冒好不好。”黄睿靓紧紧靠在陈致中身旁,脸上存有一丝笑容,却掩饰不住心中怒气说。

      陈致中说,6 月初就将凌志借给友人二胡老师林伟斌,他现在跑行程都是搭一名义工开的小黄“计程车”,周刊报导是虚构的。

      对陈致中的解释,周刊报导质疑,7月3日车子在汽车旅馆出现,7月5日还看到黄睿靓驾驶该车辆前往音乐教室上课,显然与陈致中的“出借说”不符。

      据《东南快报》报道黄睿靓脸色难看但仍力挺老公 (本文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