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女性一生试衣两万件掏钱买下一半2010/08/12
  • 你的实力决定了你的假期的长短2010/08/09
  • 为何没人敢问“高温死人谁负责”2010/08/05
  • 章光101含西药成分多地被下架2010/08/05
  • 专家给减肥者的11个饮食建议2010/08/05
  • 余秋雨:台北生活让我“惊艳”2010/08/05
  • 法媒:中国游客热衷购物2010/08/05
  • 和菜头:我是绝对的君王2010/08/04
  •  
    重庆官方:李一违规不违法
    时间:2010/08/24 出处:中新网
    中新网重庆8月23日电 (记者 郭晋嘉 杜远) 中共重庆北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春燕23日向中新社记者表示,近期当地将公布对绍龙观道长李一进一步调查的正式结果;就目前掌握情况看,李一违规但不违法。

    连日来,此前号称有弟子3万、被捧为“养生大师”的李一被媒体、网民质疑,引起社会广泛关注。重庆北碚区民宗局证实,重庆缙云山绍龙观住持李一的“水下生存两小时”属虚假宣传,办学收费行为没有履行报批手续,并确曾牵涉“三金三乱” 的问题。

    尽管当前官方发布的信息解答了舆论对于李一的某些质疑,但李一的“成仙”之路仍存在一系列疑团。

    记者23日就此事走访了中共北碚区委宣传部,宣传部副部长李春燕告诉记者,具体情况当地有关部门目前仍在调查,近期将公布进一步调查的正式结果。就目前掌握的情况看,李一存在违规情形,但没有违法行为。

    针对目前外界风传的李一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李一涉嫌组织信徒(学员)聚众淫乱等情况,李春燕称上述传闻绝对不实。她说,当地有关部门正在处理相关事态,会尽快给公众一个说法。

    记者此间还走访了重庆北碚民宗局,该局一江姓调研员称该局除他之外所有人员均外出开会,无法接受采访。他告诉记者,与李一有关的调查目前仍在进行中。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