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按家庭征个税”难在哪里2010/08/25
  • 林毅夫:超越传统凯恩斯主义2010/08/24
  • 联盟的博弈:华为“被造城”2010/08/20
  • 中国需求大增 德国豪华车热卖2010/08/20
  • 河南是如何抢到富士康的2010/08/19
  • 黄光裕方面发表致全体国美员工公开信2010/08/18
  • “GDP超日”让中国陷入两难境地2010/08/18
  • 全球最具影响力中国七城市上榜2010/08/17
  •  
    盖茨巴菲特将赴中印呼吁富豪捐赠
    时间:2010/08/26 出处:朝鲜日报
    据法新社25日报道,美国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巴菲特联合有限公司总裁——“投资天才”华伦-巴菲特下月将访问中国,向中国的亿万富翁呼吁“捐赠50%财产”。

    盖茨和巴菲特还计划明年3月访问印度,向印度亿万富翁发出同样的呼吁。盖茨和巴菲特今年6月以美国的亿万富翁为对象开始了“承诺捐赠(The Giving Pledge)”运动。“承诺捐赠”运动的宗旨是,亿万富翁带头捐赠财产的50%以上,用这笔钱将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该运动开展仅6周,在美国已有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CNN创始人特德□特纳等40名亿万富翁宣布捐赠50%财产。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