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彭丽媛:怎样和丈夫心心相印()(图)2010/08/31
  • 寇世勋一夫两妻公开的秘密2010/08/31
  • 赵本山:紧抓央视平台 春晚是关键2010/08/31
  • 冯小刚发微博 斥孙海英撒谎2010/08/30
  • 南都周刊:郭德纲危局2010/08/27
  • 曾志伟称成龙需对公众有交代2010/08/27
  • 邓亚萍勉励港青现开始做任何事都不迟2010/08/27
  • 成龙称愿向菲律宾人伸友谊之手2010/08/26
  •  
    德云社即将重开时间地点未定(图)
    时间:2010/08/31 出处:腾讯


    郭德纲与妻子

    华商报8月31日报道 记者从德云社获悉,下月5日德云社将重新开演。郭德纲、李鹤彪均将在北京三里屯德云社登台亮相。据工作人员透露,德云社停演自查这段时间,损失约有几百万。“德云社下月5号开演了!”8月29日下午,一批穿着郭德纲卡通人物T恤衫的粉丝出现在三里屯德云社。一位粉丝说,他们都是郭德纲的粉丝,还专门为郭德纲建了一个粉丝团,有上百人之众,当日专程来这里打听演出情况。

    一位工作人员说,德云社确实将于下月5日开演,下月3日、4日就可以买票了,到时候郭德纲和李鹤彪都将现身。“现在李鹤彪也有名气了,来打听的人还不少。”这位工作人员说。据称,三里屯德云社首场开演的票价定在100、120、200、280元,最高票价没有变,但最低票价从60元提高到100元。

    据了解,德云社共有4个演出场地,停演前每日的票房收入在30万左右。郭德纲弟子李鹤彪打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日前郭德纲所在德云社发出歇业通知,何时恢复营业另行通知。8月8日晚是德云社停业前的最后一场演出,但郭德纲并未现身。工作人员说,德云社要养活五六十名演员,这一段时间,德云社的损失在几百万,“幸亏有服装店和饭店的收入”。但是,这段时间,郭德纲和德云社演员们并没有闲着,先后在北京、济南、天津等地进行了巡演,弥补了一些损失。

    德云社副总钟朝辉表示,他不否认德云社在自查之后即将开业,但具体时间地点并未确定。

    8月29日晚,“增爱之夜,感动中国”慈善拍卖晚宴在北京钓鱼台举办,通过慈善义卖形式,资助教师及相关的教育行业项目。当天晚宴现场吸引了近百位文体界明星参与,最近很少公开露面的郭德纲也来到现场,同搭档于谦为在场嘉宾说了一段相声。郭德纲还透露,德云社也正在策划做一些实在的行动,例如慈善义演之类的。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