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广州美女主播张小莉告苹果日报诽谤2010/09/01
  • 郎朗:说我张扬是酸葡萄心理2010/09/01
  • “全民康乐股长”王伟忠2010/09/01
  • 德云社即将重开时间地点未定()(图)2010/08/31
  • 彭丽媛:怎样和丈夫心心相印()(图)2010/08/31
  • 寇世勋一夫两妻公开的秘密2010/08/31
  • 赵本山:紧抓央视平台 春晚是关键2010/08/31
  • 冯小刚发微博 斥孙海英撒谎2010/08/30
  •  
    汤唯参演建党伟业饰毛主席初恋女友(图)
    时间:2010/09/02 出处:凤凰网


    汤唯(前排右,饰陶毅)意外现身《建党伟业》发布会,成为关注的焦点。到场的还有周迅(前排左,饰王会悟)、张译(后排左,饰周佛海)和张一山(后排右,饰邓恩铭)等人。(图片来源:新京报 郭延冰)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电影《建党伟业》在北京举行首次发布会,近两年一直未参与内地影片的汤唯意外现身,宣布将扮演毛泽东初恋女友陶毅。被问及该片后会否继续接演华语片,汤唯表示,我一直都在接演华语片,但接下来的工作暂时不能透露。之前传闻周迅将扮演小凤仙,其实她扮演的是中共一大代表李达的夫人王会悟。

    汤唯:演陶毅“有压力”

    昨日发布会上,“中共一大”13位代表等角色的饰演者,共20位演员到场,汤唯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一位。《色,戒》后,汤唯一度无缘华语片的演出,直到今年《月满轩尼诗》在内地上映,才让人看到她重返内地影坛的可能。上周她出现在陈可辛新片《武侠》的片场,此次又加盟中影投资的主旋律影片《建党伟业》,更给出了明确的信号。昨天汤唯以民国学生装的扮相露面,始终保持微笑,青涩的模样不禁让人想起《色,戒》中的王佳芝。被问到《建党伟业》后是否继续演华语片,她笑着说:“我一直都在接演华语片啊,不过下一个计划暂时不能告诉你。”

    汤唯此次饰演的陶毅,是湖南湘潭人,曾被誉为“长江以南第一才女”,曾与青年毛泽东陷入热恋,后因政见不同而分手。导演黄建新说:“汤唯身上有一股青年学生的朝气,我非常喜欢,于是我们一致想到邀请她。”据黄建新介绍,汤唯进入剧组后很快就进入了表演状态,让工作人员都赞叹不已。对于这次的表演,汤唯连声说感谢各方面给她这个机会,并称她将好好琢磨角色的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小动作:“陶毅在当时的那个大环境下,是很有抱负的女青年,能否演好她,我是很有压力的。”

    周迅:演完了也想入党

    之前有传言称周迅将演小凤仙,昨日被问及此事时周迅笑着回应:“这个我怎么不知道啊?”记者问她还想演什么角色,她说自己很崇拜毛泽东、周恩来,扮演毛泽东的刘烨听到后开玩笑道:“干脆你来演我夫人好了。”周迅扮演的是李达夫人王会悟,扮演李达的则是黄觉,两人在《恋爱中的宝贝》中曾有过合作。昨日现场黄觉介绍角色时说,演完李达就想入党,周迅听到后也帮腔:“我和他是革命伴侣,夫唱妇随,我演完也想入党。”

    黄建新:这次演员有片酬

    去年的《建国大业》中,所有明星都是零片酬出演,今年号称更多明星参演的《建党伟业》,片酬问题也备受关注。昨日发布会上,导演黄建新表示,此次参演《建党伟业》的演员尽管拿得不多,但肯定不会是“零片酬”。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