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汤唯参演建党伟业饰毛主席初恋女友()(图)2010/09/02
  • 广州美女主播张小莉告苹果日报诽谤2010/09/01
  • 郎朗:说我张扬是酸葡萄心理2010/09/01
  • “全民康乐股长”王伟忠2010/09/01
  • 德云社即将重开时间地点未定()(图)2010/08/31
  • 彭丽媛:怎样和丈夫心心相印()(图)2010/08/31
  • 寇世勋一夫两妻公开的秘密2010/08/31
  • 赵本山:紧抓央视平台 春晚是关键2010/08/31
  •  
    传德云社解禁开演 郭德纲不回应
    时间:2010/09/03 出处:新京报
      昨日有媒体报道,9月5日德云社小剧场将重新开演,郭德纲、李鹤彪均将在三里屯剧场登台亮相。昨日记者致电德云社副总经理王海,他告诉记者:“我也在查这个消息来源,在这之前不做任何回应。”此外,记者致电负责德云社小剧场演出票务代理的网站,工作人员称订票系统中还没有德云社演出的信息。前晚,记者遇到郭德纲时曾询问小剧场何时重张,他笑着说:“我哪里知道啊?”

      德云社下月重新开演?

      据相关媒体的报道,前日一批粉丝出现在三里屯德云社,打听演出情况。一位工作人员说,德云社将于下月5日开演,下月3日、4日就可以买票了,到时郭德纲、李鹤彪都将现身。据称,三里屯德云社首场开演的票价定在100元、120元、200元、280元,最低票价从60元提高到100元。记者就此报道致电王海求证,对方称:“我也在查看这个消息来源,在弄清楚这个报道之前,暂时不做任何回应。”前晚,在“增爱之夜 感动中国”慈善拍卖晚会后,记者追问郭德纲小剧场何时重张,他笑着说:“哈哈,我哪里知道啊?”

      天桥德云社要拆?

      小剧场演出重张未得到官方证实,记者致电负责德云社小剧场演出票务代理的网站,工作人员称订票系统中还没有德云社小剧场演出信息,不过10月4日、5日“郭德纲、于谦合作10周年”北展剧场演出已可预订演出票。另外德云社官方网站“德云相声网”昨日也已重新开放,只是演出信息停留在8月6日。

      另据报道,因为拆迁规划,郭德纲起家的天桥德云社可能会拆除,将搬到三里屯德云社。事实上,记者2008年7月就从王海处获悉,德云社将在其原址上重建,整合成为“天桥演艺园区”。不过后来该事不了了之。王海告诉记者,在弄清楚媒体消息来源之前,对于天桥剧场的改造也不做回应。(记者杨林)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