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冯小刚警告孙海英敢再骂我跟你没完2010/09/03
  • 传德云社解禁开演 郭德纲不回应2010/09/03
  • 汤唯参演建党伟业饰毛主席初恋女友()(图)2010/09/02
  • 广州美女主播张小莉告苹果日报诽谤2010/09/01
  • 郎朗:说我张扬是酸葡萄心理2010/09/01
  • “全民康乐股长”王伟忠2010/09/01
  • 德云社即将重开时间地点未定()(图)2010/08/31
  • 彭丽媛:怎样和丈夫心心相印()(图)2010/08/31
  •  
    桑兰收获爱情 男友身家千万
    时间:2010/09/03 出处:人民网
       最近,桑兰在博客中无意间提到了自己的“BF”(男友的英文缩写),有媒体在采访当事人时得到证实,桑兰的经纪人黄健就是她的男朋友。据报道,黄健家境殷实,个人资产已超过千万。

      一个多月前,桑兰首次向外界“泄露”自己已有男友的秘密。当时,她在博客中写道:“今天是我受伤12周年的日子……那一天是我最痛苦的日子。今天BF帮我做好了长寿面,我也上来冒个泡纪念一下。”据《新民周刊》报道,桑兰笔中的BF正是她的经纪人黄健。北京奥运会后,她和经纪人黄健在香港迪斯尼游玩的照片被曝光,很多人猜测黄先生就是她的男友。不过那时的黄健出于保护桑兰的考虑,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我跟她的照片很早就传出来了,我跟桑兰走得很近,所以有人会误会。”

      几年前,桑兰在北京望京站附近的季景沁园买了一套一百多平方米的房子,而室内装修都是黄健帮她搞的“无障碍设计”,所有的门都比一般的宽,去掉了不必要的门槛,所有的开关都安装得比常规要低,桑兰坐在轮椅上都能够得着。整个设计从桑兰的生活出发,每一个细节都方便她的起居,令她独立生活的愿望成为现实。

      黄健也曾是一名专业运动员,6岁开始练击剑,在人大附中上中学时入选北京市击剑运动队,中国击剑名将叶冲是他的师兄。谈起自己的经纪人、也是自己的心上人黄健,桑兰说:“我们现在是谁也离不开谁了,他说的话完全能代表我。”现在桑兰已经搬到黄健家来住了,听说桑兰来了,黄健所在的枫涟山庄小区物业特意把草坪里里外外修剪了一遍,因为有黄健陪伴,桑兰真的很幸福。钟文

      黄健资产远多于桑兰

      或许是因为经纪人的职业,黄健具有敏锐的商业头脑,据说桑兰在几年前买下的这套房子正是黄健的建议,那时房价只有几千元一平方米,几年过后随着北京房价直线上升,如今房价已高达每平方米2万多元了。

      在桑兰无意间透露出自己有“BF”时,不少网友善意地提醒她:“一定要认清BF的真面目,看他是爱你还是爱钱。”为此,桑兰苦笑不已。这一方面是因为自己并没有很多钱,另一方面是因为黄健比她更有钱。

      桑兰那次受伤的保险是1000万美元,但只能作为康复理疗费用,而且还必须是在美国治疗才能花销。黄健也证实,桑兰的钱并不多。当年桑兰受伤后,当地华人为她捐了10多万美元,这笔钱此前一直存在纽约,产生的利息为桑兰提供生活补助,直到北京奥运会后这笔钱转入桑兰北京的户头,但是担心今后自己的身体会出现什么状况,桑兰一直没有动用。至于收入,除了她在浙江省体操队的固定工资,另外就是靠担任记者、主持人、写书……每月收入大约有万余元。作为公众人物的桑兰也参加一些活动,不过大多数是公益活动,报酬比较少,有的根本没有报酬。

      相比之下,黄健经济实力更强,早在10年前,黄健就曾在深圳买下一套300多平方米的房子,如今除了房价翻了几番外,这套房子每月租金就能收入1.5万元,此外黄健还在北京颐和园附近拥有一套房子,家族还留给他一套四合院,保守估计黄健的资产已经数千万元了。钟文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