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德云社复演郭德纲劝于谦别退出2010/09/13
  • 崔永元拍《我的抗战》没人买2010/09/13
  • 新浪潮先锋夏布洛尔逝世2010/09/13
  • 8•27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后记2010/09/10
  • 赵本山确实限制小沈阳出镜2010/09/09
  • 李连杰上海超级豪宅外观已完工()(图)2010/09/08
  • 吴虹飞新浪专访2010/09/07
  • 郭德纲提何云伟退出掩面痛哭2010/09/07
  •  
    纽约时装周华人设计师领风骚
    时间:2010/09/14 出处:中新网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时装周9日正式登场,接下来的八天,将近90名设计师将在林肯中心展示他们的2011年春装序列,其它设计师也将在纽约市其它地方推出作品。

    一些设计师的作品预览显示鲜艳色彩已重返时装界,一改最近几季用更简单的设计节省成本,温和的颜色以及保险的古典线条、风行的审慎保守风格。

    以舒适诱人的服饰设计著称的岑志明(Peter Som),10日将展现蓝绿色的轻快连身衣裙。岑志明并非喜欢用怪异造型作实验的前卫设计师,不过他希望为春天注入一点梦幻想象,也有意为2011年春装提供一道亮丽的棒冰色彩。他说:“我想制作不那么严肃的春装。”

    因受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青睐一夕成名的吴季刚(Jason Wu),也将在10日下午展出春装,而大家将注意他的新作能否维持既有热潮。

    王大仁(Alexander Wang)的展示会排在11日下午。他的设计表面上仿佛漫不经心,可是带有一点庞克摇滚风。《华尔街日报》推崇他为都会女性提供尖端服饰,成为时装界迅速崛起的新秀。不过他上一季对既有风格似已感到厌烦,因此各方都在注意他的创意会如何演变。(黄秀媛)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